中國六省同一天相繼發生森林火災

發表:2009-02-14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2日,中國六省部分地區同一天相繼發生森林火災,至少造成3人死亡,上千畝森林被毀。這些省份包括福建、貴州、四川、湖北、雲南和湖南。

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建省三明市沙縣高砂鎮端溪村12日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森林火災,受大風影響,火勢蔓延至龍江、高砂、漁珠等205國道沿線村,並危及周邊民宅。福建省林業廳官員13日上午8點多稱,沙縣森林大火仍在繼續,初步估計火燒面積已經超過2000畝。
  
2月12日下午4點左右,貴州畢節市海子街鎮彭家寨村和層臺鎮付家溝村境內相繼發生森林大火,直到13日下午1點已知森林大火造成當地村民2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付家溝村的森林大火直到13日中午還沒有被完全扑滅。
  
12 日下午2點左右,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九個鄉鎮相繼發生森林火災,分別是白臘鄉、赤水鎮、後山鎮、觀興鄉、麻城鄉、水潦鄉和古藺縣德耀鎮、馬嘶鄉、箭竹鄉。官方稱13日凌晨4點30分左右,大火被全部扑滅,目前還不知起火原因。此次森林火災敘永縣的過火面積為 1150畝,古藺縣過火面積還在核查中。
  
12日中午11時許,湖北咸寧潛山林場發生森林大火,至當天中午1時30分許,過火面積已超過500畝。官方12日下午,雲南省昭通市彞良、鎮雄、大關、 鹽津、威信5個縣的十幾個鄉鎮不同程度發生森林火災或森林火情,直到13日中午,大火還沒有被完全扑滅。稱大火當天就被扑滅。
  
2月11日下午4點左右,湖南長沙縣金井鎮新沙村新屋組村民因燒田埂引發的森林火災,官方稱12日凌晨5時火勢得到完全控制,1人死亡,過火面積約12公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