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空難 2華人遇難 墜毀前錄音公布

發表:2009-02-15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事飛機殘骸(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美國大陸航空公司一架從新澤西州紐沃克機場起飛的通勤客機,12日晚間在即將降落目的地紐約州布法羅機場前墜毀於附近住宅區,導致機上49人與一棟房屋內1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中國公民。美國總統歐巴馬飛機失事的遇難者家屬和朋友表示哀悼。
  
據悉,在墜機事故中喪生的中國公民叫姚世彬,1971年出生,生前在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她的先生已到達布法羅處理後事。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Board)13日公布了找到的墜機黑盒子錄音內容。委員會官員表示,3407班機墜毀在紐約州一棟民宅前數分鐘,機師注意到飛機機翼與擋風玻璃出現持續積冰現象。
  
根據飛機黑盒子錄音內容,飛機飛抵紐約州水牛城(Buffalo)機場附近,飛航組員進行近場操作時,發現飛機出現積冰現象。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官員契蘭德(Steve Chealander)在記者會中表示:「飛航組員討論了顯著持續積冰現象,積冰位置在擋風玻璃以及機翼前緣」。「飛航組員在駕駛艙內簡短互相討論天氣狀況,並報告說,飛行空域下雪,有水氣薄霧,能見度3哩。」
  
組員獲准將飛機降低至1萬1000尺後,組員隨後放下起落架,但當他們開啟降落襟翼後短短數秒內,飛機突然出現「一連串猛烈的俯衝與翻滾動作」。
  
他說:「緊接著不久,在錄音記錄結束前,組員試圖收起落架與襟翼。這就是我們目前取得的錄音內容。」
  
目擊者塔卓(Tony Tatro)接受CNN訪問這個可怕經驗時表示,失事班機帶著嘶鳴的引擎聲,幾乎是貼著他的頭頂飛過,把他嚇了一大跳。「飛機飛越馬路時,離我頭頂只有約 75英尺」,隨後就撞進離他家只有幾公尺遠的鄰居家裡,引發一團致命的火球。他說,「失事現場完全陷入40到50英尺高的烈焰中,溫度高到無法站在街道的同一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