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世界各地心形雲彩奇觀(組圖)

發表:2009-02-15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瓦努瓦茲』(Vanoise)國家公園裡跋涉行進時,「埃坦·哈達克」看到了天空中,這一驚人的雲彩圖案,並幸運地快速拍了這一美景。

這一心形雲,是由不同高度的二片雲形成的,左葉可能是高空的卷雲。雲中含有冰晶,當空氣被迫上山時,就可能形成了這些冰晶。 此圖片右邊的雲高度較低,是一片高積雲,含有超冷的水滴。此二片雲之間的薄霧補丁是一些冰晶。

一種解釋是:這二片雲在相互影響,另一種浪漫的解釋是:卷雲正在向其高積雲伴侶遞送冰晶,以幫助它發展和成熟。更為平淡的看法是:這種顯而易見的結合,只是視覺上的巧合。

雲彩總是令人激動,以下這些心形雲也沒有讓人失望。


1、「埃坦·哈達克」拍攝的心形雲 

這一心形雲是由不同高度的二片雲形成的,左葉可能是高空的卷雲,雲中含有冰晶,當空氣被迫上山時,就可能形成了這些冰晶。此圖片右邊的雲高度較低,是一片高積雲,含有超冷的水滴。此二片雲之間的薄霧補丁是一些冰晶。


2、提姆·格裡母修拍攝的心形雲
  
「格裡母修」拍攝的心形雲,懸浮在英國白金漢郡 M40 高速公路的上空。


3、安吉洛·斯托拉里拍攝的心形雲

「斯托拉里」拍攝的心形雲,位於義大利科納(ANCONA)地區上空。


4、天上大心臟

此天上大心臟由「法比·戴拉·皮特」拍攝。


5、天上孤心  

此天上孤獨的心由「阿達裡若·西爾瓦」拍攝。這是在葡萄牙布拉加(Braga)附近拍攝的。


6、隱藏的心  

此隱藏的心由「胡德」拍攝,這是在美國佛州佛特邁爾斯(Fort Myers)地區拍攝的。


7、藍色的心

此藍色的心,由伊拉克庫爾德斯坦的「阿茲·哈山」拍攝。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