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阻礙扒手行竊遭暴打 20餘名乘客旁觀

發表:2009-02-16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商網-重慶時報2月15日報導扒手為方便行竊,要求女導遊小曾讓座,小曾看明白他們的企圖後,堅決不讓位置遭毆打.前晚時許11,數十名民警夜襲南坪後堡一出租屋,將毆打小曾的扒手等名嫌疑人抓獲.

女子阻礙扒手行竊遭暴打

2月8日中午1時許,女導遊小曾和媽媽及一個朋友在南坪響水路一車站,乘坐前往沙坪壩方向的318路公交車.此時,跟他們一起上車的還有3名年輕男子,車上有20餘名乘客.

3小曾起初以為人是乘客,但上車後發現他們一直鬼鬼祟祟, 3個人還慢慢靠近她前面的一位農民工,那個農民工的口袋中鼓鼓的,能看見裡面的鈔票.此時,和她一起上車的一男子過來要求小曾讓座位,小曾明白他的行竊意圖後堅決反對.

小曾稱,如果她不讓座,扒手就不能得逞! "當時車上那麼多人,所以我根本不怕!"小曾稱,她也沒有想到扒手有膽量打她,小曾的朋友也勸她算了,但她堅決不同意.

此時,一男子揮起手臂,狠狠一巴掌就打向小曾.隨後,該男子就對小曾一頓毆打,一直持續了2分多鐘.前面農民工見狀,準備幫忙時,卻發現其中一男子拿著刀,他只好坐下了,就這樣,小曾在20餘名乘客的眼皮底下被扒手打了.

夜襲窩點抓獲8名嫌疑人

事情發生後,經過兩晝夜的集中排查,民警鎖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 3人均是長壽人,年齡大約20歲左右,長期在重慶主城一帶扒竊.

民警排查還得知,他們與另外一群人在一起,在南坪後堡租住了相鄰的兩套房子作為扒竊窩點.前晚,市公交分局出動數十名民警,對嫌疑人所在的出租屋 實施布控,前晚11點50分左右,民警進入一間租賃物內,當場他們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外吃飯.從嫌疑人吳某身上搜出管制刀具,並在出租房內搜出鑷子,刀片 等扒竊工具.民警表示.

直到次日凌晨1時許, 8吳某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獲.昨日,記者從公交分局瞭解到,吳某就是當天毆打小曾的扒手,其中一人還是江北區的網上逃犯.目前,案情正在進一步審查之中.

"我還會站出來,不過會智取"

昨日,記者撥通曾小姐電話.她告訴記者,扒手被抓獲後很開心,覺得邪不能勝正.如果以後再遇到這種情況,她還會勇敢地站出來. "不過我會智取! "曾小姐稱.

曾小姐告訴記者,主要是自己的性格養成了這種習慣,可能是家庭教育的關係,她母親是一企業高管,從小教育她們要做正直的人,所以她養成了直爽的性格,並且愛打抱不平.

来源:華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