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律師:中共現在害怕黨員一個個退黨

發表:2009-02-18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我是上海前律師鄭恩寵。在全球5千萬華人加入三退大潮的時候,我表示衷心的祝賀。目前上海有越來越多的市民逐步的加入了三退的大潮。在2009年中國新年前後,我親歷了4起上海的中共黨員退黨的案例,其中有兩件是真名,兩件目前是用化名。

第一件,在農曆新年前,一位28歲的女青年親自告訴我,在去年9月13日,幫助她的母親王富珍在海外網站公開聲明退黨。當然原因很多,其中有一點原因,她的母親和另外4位親屬一起接到了上海郊區一個區政府的強制拆遷的決定。這個女青年幫她母親在去年9月13日退黨之後,另外4個親屬強制拆遷就被停止了,並且提高了補償費600萬。從這個案例看到,現在不是部分中共黨員害怕退黨遭到報復,而是中共害怕黨員一個個、一批批退黨。

第二個是中共黨員嚴芬蘭(音),她在10天前到上海長寧區法院立案庭狀告當地公安局在去年奧運會期間將把她關入精神病院。但她到了法院後,法官對她提出苛刻的條件,要她先進行精神病鑑定,才能讓她告狀,實際上就剝奪了她的控告的權利。所以她馬上寫信給胡錦濤宣布退黨。

第三個是一位50多歲的中共男黨員,他一直在街道工廠工作,實際他的家裡也不是很困難。前幾年他說,我不參加黨組織(活動)了,所以他幾年都沒有參加。突然今年中國新年前,叫他去開會,說給他困難補助。到了那兒以後,他說,我已經不參加黨組織,你們怎麼以黨員的名義給我困難補助呢?他很氣的一點,說他上級黨組織這兩年來一直在報假材料,說這個黨員家庭經濟困難,可以免交他黨費。所以,他說,你越是這樣,我就乾脆在海外網站化名退黨。

第四個是幾天前,我遇到一位79歲、在抗戰日期就參軍加入中共的老黨員,是軍隊醫務系統的離休幹部。他在國外的三個子女都催到國外定居,他告訴我他的三個子女,在美國、紐西蘭、日本的都觀點相同,說老爸你還留念這兒的房子和離休待遇,退掉中共算了,離開中國算了。我們來接收你,我們來養你。他前天到我這兒來,準備 4月份走。他說,我準備用化名退出中共,他離開上海之後,他要真的退出中共。

還有一點,目前我發現,上海有30歲的年輕人,包括30歲以下的學生,他們用實際行動來加入三退熱潮。導火線是他們看了歐巴馬的就職演說的全程,他們能聽懂英語,突然中共官方電臺翻譯把歐巴馬的關鍵語句給刪除了,他們感到很惱火。他們就把歐巴馬的中文版的翻譯本在大街小巷散發,而且他們自告奮勇,如果你們中老年人如果沒有自由門,沒有無界,我們幫你們安裝,這就看到 30歲以下的年青人,他們對中共是什麼態度,他就感到我受欺騙了。

以上我向大家分享。

在慶賀全球華人加入三退大潮的時候,我作為一名前律師,對我的同行,高智晟律師受到中共當局殘酷、慘無人道的人身迫害,我個人表示強烈抗議。這個不是對他本人,也是對象我們這樣的人,是對中國相當部分的律師採取這麼殘忍的手段。連律師是國家法制的捍衛著它都要進行鎮壓,可見它對13億對法律知道很少的人,它更採取一種野蠻的手段,我在這裡借這個機會對中共當局對高智晟律師慘無人道的迫害表示抗議。謝謝大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