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你的醬油,我做我的俯臥撐,關你麼事?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2-20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二月十一日在墨西哥會見華僑時批評少數外國人對中國事務指手畫腳,他說:"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畫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對此,筆者想談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要說明的是,他這個"三不"是打著中國的旗號說的。中共和中國是兩回事,但中共的高層領導人是絕對不願把中共和中國分開的。但是,願不願分開是一回事,究竟是不是一個概念那又是另一回事,中共和中國絕不是一個概念。

習的語言很直白,這沒啥說的。只要說的是實情,表達的是自己真實的感受,語言通俗了反倒是個好事,不像很多黨八股,冠冕堂皇卻又不著邊際。有時候有些直白的話反映的恰恰是說話者自己真實的內心,只是他的這"三不"卻著實耐人尋味。

我們先看他的第一不:"不輸出革命"。"革命"一詞,在當今的世界,恐怕是共產國家特有的一個詞彙了。即使往前追溯,在孫中山時期有這個說法,但孫中山提出的"革命"指的是制度性的變革。中共在中國剛一出現就對 "革命"賦予了恐怖的內涵,並在以後漫長的"革命"歲月裡真正把"革命"一詞落到了實處--革人的命。

既然"革命"一詞為共產獨有,怎能保證不輸出"革命"呢?黨的理論是"革命"理論,黨的事業是"革命"事業。上個世紀迅猛發展起來的"社會主義陣營"靠什麼發展起來的?不就是馬列主義的"革命"理論嗎?包括中共在中國的出現,也是蘇俄布爾什維克"輸出革命"的結果。"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聯合起來幹什麼?怎麼聯合起來?那不就是聯合起來推翻"腐朽的"資本主義制度嗎?而這一切都離不開這一個有著特定內涵的詞彙。這是從馬列主義的理論上來講,你不幹"革命",你就不是一個真正的馬列主義者。習近平敢說這樣的話嗎?他不敢,他怎麼有膽量敢背叛黨的"革命"理論呢?

中共歷史上輸出"革命"的次數多了去了。最成功的輸出"革命",就是用毛的理論武裝起來的紅色高棉,結果導致柬共對本國人民的大肆殺戮,有一百七十萬柬埔寨國民被殺害。這是中共最成功的一次輸出"革命"。至於菲共、馬共、越共、緬共、南美的光明之路、日本的赤軍之禍害世界者,那就不勝枚舉了。

只是隨著時代的發展,中共對"革命"一詞提的少了一些而已,到了該"革命"時,中共是一點也不含糊的。八九年的六·四學潮,中共"革命"了,使用的是機槍和坦克,而且是在天安門廣場,革的是大學生的命。九九年七·二零鎮壓法輪功,一直持續到今天,中共革命的手法又變換了,把人綁架至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以及諸多秘密的地方進行"革命"。這次對法輪功的"革命"誰看見了?口頭上說的是"人民內部矛盾",打出的旗號是"教育、感化、挽救",實施的卻是最陰毒的謀殺。

中共現在"不輸出革命",好像是說只在國內"革命",也不是事實。零八年的美國法拉盛事件,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交代的清清楚楚,整個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事件均系中共幕後策劃。只是它現在不可能達到像過去那樣大張旗鼓的輸出"革命"罷了。就是包括它歷次的輸出"革命",也都不是明目張膽的輸出。朝鮮戰場上,它一開始也是穿著朝鮮人民軍的軍服參戰的,只是到了後來,紙包不住火了,才改穿自己的服裝。

說習近平說話太直白也是有道理的,他這句話本身就是已經告訴了人們,中共在輸出"革命"。不然你說這話幹什麼?莫非是人家抓住了你的把柄是不是?其實多少思考一下也能想清楚:中共的唯一特產就是"革命",這是它奪取、建立和維護政權的法寶。中共沒有"革命"的話,它什麼都沒有,包括它所擁有的所有的社會資源,以及維護這些資源所採用的專政手段,無一不是從中共最根本上的"革命"上發展起來的。

第二他說"不輸出飢餓和貧困"。有一層意思是說,我們現在不貧窮了,中國人民已經富起來了嘛,所以也輸出不了"飢餓和貧困"。

中國真的富起來了嗎?為什麼中國的勞動力那麼低廉?Made in China的產品充斥世界。且不說這些中國製造的產品怎樣因質量問題"折騰"了外國人,但就中共始終壓制人民幣匯率以保持出口來說,中國就是在變相"輸出飢餓和貧困"。

習近平也很清楚中國現在是窮還是富,所以他的"不輸出飢餓和貧困"還有一層解讀,就是我們中國再困難也不需要外援,你們幹嗎還對我們說三道四的?

如果這樣解讀可以的話,這句話說的就太沒有水平了。唐山地震時,我們是不靠外援獨立自主的自我救災,外國人表示要幫助我們,我們也不要,來顯示我們中國人有骨氣。其實,這樣的骨氣是中共代我們中國人表達的,確切的說,這不是骨氣,而是中共把中國人鐵桶似的箍緊之後,又怕外人知道它自己極權統治所造成的罪惡,妄圖把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永遠隔絕開來而採用的一種非常卑鄙的方式。所以,中共所表達的中國人有骨氣,那是在往死裡騙中國人的。

面對能夠獲救而得不到救助的廢墟下的生命,而外來的救援純粹是出於人道上的救助,中共替中國人表達的骨氣是在用中國人的生命做賭注。良知何在?這樣冷血的政權在人民遇到不可避免的天災時,就是這樣扼殺人民的。汶川地震,中共是在黃金救助的七十二小時過去後才勉強同意國外友人來救助的,而救助的地點還必須得是在中共指定的最複雜、最沒有希望有人生還的地區展開,以此顯示外國救援人員的無力,從而映襯自己才是人民群眾的救星形象的。

中共代替中國人民表達了中國人民的"骨氣",我們貧困時謝絕一切救助,那麼我們如此貧窮的國家又何談輸出呢?是不是我們真的就沒有輸出過與"飢餓和貧困"相關的東西呢?

歷史和現實一再的告訴我們,中國人民再困難,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不但不輸出"飢餓和貧困",而且還要堅持輸出"糧食和財富"。

三年大飢荒,四千萬左右的中國人被飢餓奪去了生命,而此時中共在往外輸出什麼?在輸出糧食!古今中外誰聽說過這樣的事情啊?只為了在世界上充當社會主義陣營的霸主地位,就能罔顧國內民眾的生死。那些接受糧食援助的國家也並沒有到了沒有中國援助的糧食就餓死人的地步啊。這樣慘烈人禍的發生就是因為中共這個極權的鐵血政策導致的。

看看中共在國外無償建造的學校、體育館有多少吧,再對比一下我們自己的孩子所住的又是什麼吧,汶川地震倒塌的豆腐渣校舍在向世人訴說著一切......

從這個角度上講,要想在中國極其困難的情況下輸出"飢餓和貧困",根本就不可能,因為那樣會損失中共的面子。這也許是中共所謂的不輸出"飢餓和貧困"的真正原因吧。

有一個邏輯可能更容易說明一下問題。中國人都知道,出口的東西都是中國的好東西,質量不過關也出不了口啊,即使出口轉內銷的東西質量也都是好的。那就是說,直接生產出來的供國內老百姓使用的東西質量都是次一點的。只要能賣出去,管你什麼質量不質量的。三聚氫胺導致的數十萬嬰幼兒患病的事實,足以說明這個問題了。明白了這個邏輯,也就好說了,中國的"飢餓和貧困"是輸不出去了,即使發生了更大的飢荒,在中共的領導下,也永遠是中國人能自己解決的問題。在中共的潛在意思裡,那些對我們指手畫腳的外國人,想讓我們輸出"飢餓和貧困",以此來看我們的笑話,死了你們那顆心嗎?

其實像這樣的話,不管怎麼說都是漏洞百出的。看看當今世界,偷渡到國外當難民的人以哪國居多?這些人為什麼要到國外去?當然,這是屬於偷渡,並不屬於輸出。當一個人甘願放棄生養自己的故土,甘願傾家蕩產,甚至冒著舍棄生命的危險跑到他國的領土上求生,說明什麼?人不被逼到極點,確實沒有辦法生存下去的時候,才會選擇流落他鄉的啊。

習近平的第三不是"不去折騰你們"。這個"你們"當然是指外國人。那麼中共折騰不折騰外國人呢?

我們先從歷史上看,被金家父子統治了幾十年的朝鮮,它這個政權的唯一靠山就是中共。如果沒有中共,也就不會有金家父子的天下,那麼朝鮮民眾的生活也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越南,中共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折騰了個半死,至今,人家還對它畏懼三分。

蘇丹、緬甸、泰國、印度,不也被中共折騰過嗎?在這裡,習近平所指的"你們"還不是這些國家,是那些真正看穿了中共的本質,並把它同法西斯同等看待的外國人。

一個方面是因為它得罪不起人家,所以也談不上折騰。習近平說"不去折騰你們",這句話還有一層意思。作為國家之間,本來就是平等的,你憑什麼折騰人家呢?即使作為對外國人來講,你也不應該折騰人家啊,這也夠不上啊。即使人家批評你幾句也是基於一定的事實,如果沒有這樣的事實,批評又何來呢?

我隨便舉個例子,習近平任國家副主席也這麼長時間了,法輪功的問題,他自己敢不敢面對?而像這樣的問題如果人家提出來了,就是指手畫腳了?再說高智晟的問題,習近平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抑或是不敢知道?這樣的問題不許國內的老百姓說,還不許人家外國人說嗎?

針對習近平的三不,我們如果從另一個角度看,倒更能看出習近平的思想侷限性。

當今的世界,已經是"地球村"的概念了。現代科技的發展,使世界變小了,現代文明的進步,經濟的發展,也越來越使那些狹隘的民族主義者失去市場。不管隸屬於哪個國家、哪個民族,人性、人權、和平、公正、道義,這些最基本的概念都是有共識的。中國為什麼要開放?為什麼要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為什麼還要加入那麼多的世界公約?

習近平說的"三不",前兩"不"和後面的一"不"是一致的,中共所搞的這些,自己承認與否,其實都是在"折騰"世界。單從感情和道義上來說,同為人類,你的"飢餓和貧困",你的"革命",輸出不輸出都是在"折騰"他人。一個看著別人在痛苦中掙扎而無動於衷的人,在中國人看來就是一個沒有惻隱之心的人,也就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中共自己對中國人無情,還不讓他人對中國人所遭的痛苦同情,還往往以"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相排斥,以"干涉別國內政"去指責,把中國人和世界人民割裂開來,用心何其毒也?

外國人很難知道,一個反人類、反人性的邪靈,一個靠耍流氓起家的政權,對世界的所有承諾都是在演戲。關於這個論點,《九評》作了最徹底的論述。

對於外國人來講,他們或許還真的對中共認識不那麼深刻,因為中共造假的本性和它永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形象也確實在不同成度的迷惑著外國人。在這樣的情況下,這些外國人的說三道四還不為中共所容,那麼真正的本質性的東西,中共不是更不承認的嗎?

如果你踐踏了世界最基本的人權和人性時,如果你違背了世人共同遵守的道義和公約時,為什麼不容別人批評呢?當酷刑,甚至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行為還在發生時,習近平的這些狡辯就是在犯罪!

毛澤東有句名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第一層意思好像是說自己很平和,和世界和平共處,一幅忠誠老實的樣子;第二層是說自己不是好惹的,這才是他所要表達的。他這句話的根本意思也就是說:你要敢惹我,我就要還以顏色,好好的教訓你;這句話的惡毒是隱藏著的,表面上披著一層虛偽的外衣。所以一直到今天,在相當一部分人的意識深處還留有這樣的自負和倨傲。

習近平的"三不"也含有這樣一層意思,只是沒有明說,但意思表達已經相當的完整了。首先他稱這些外國人是"吃飽了沒事幹"、"指手畫腳",再加上後面的"三不",那意思很明顯,我又沒有惹你,你惹我幹什麼?一幅不屑一顧、飛揚跋扈的嘴臉。

這倒令我想起了去年網路上流行的一篇小說《不做俯臥撐、不打醬油、我要拎酒瓶》,裡面的幾個網路流行語,想必習副主席也知道,就是這個題目裡面的"做俯臥撐、打醬油、拎酒瓶"。用來表達習近平的心態倒更合適一些。對於那些外國人來說,你最好別對我們指手畫腳了,心裏知道就知道算了,最好不要說出來,說出來是要惹麻煩的,明哲保身多好;你看我們中國人多聰明,明明知道,但他就是不說,他說什麼,他說:"這關我×事,我去打醬油。"

而對於習近平自己所代表的中共來說,那就更好說了,你知道我是在輸出革命,或者是在輸出飢餓和貧困,或者是折騰你了,抑或是做了其它的你不能接受和容忍的事情,我不會直接告訴你我是這樣做了,更不會像那個林嘉祥那樣說"我就是干了,怎麼樣?"。我要都給你明說了,我還怎麼混下去啊?我會這樣給你說:"我那是在鍛練身體,做俯臥撐呢。"

所以,針對外國人的"指手畫腳",最佳的語言表達應該是:你打你的醬油去,我做我的俯臥撐,關你什麼事?

可是偏偏那些外國人,不願懂中國的"俯臥撐"和"打醬油",倒更像中國那些古人似的,有點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古道熱腸,面對那些殺了人還說自己是在做"俯臥撐"的,他正拿著"酒瓶"去"打醬油"呢,可能就不去打了,他要拎起手中的"酒瓶"去砸這個惡人的腦袋。

習近平,看你這個人說話怪實在的,我也給你說點實在的吧。"拎酒瓶"也是一句網路流行語,"酒瓶"是本書,指的是《九評××黨》,不是用來打醬油的,可是它卻是照著中共的腦袋砸下來的。看你說話的態度,就知道你還沒有看過它,要是看過的話,你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了。希望你能認真的看看這本書。

不多說了,希望你能捧起"九評",不再說那些"俯臥撐"的話了,再見。

(清心文學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