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黃花閨女被流氓給辦了 全家還屁顛屁顛沒事

——艾未未:央視算個啥

作者:艾未未 發表:2009-02-20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雪了,鬆軟的雪花在清晨落下,一片片,無聲,遲到的雪飄落,眼前很快會是一片白色。自然總是對現實富有啟發和遐想,有一天,這個世界變了,只是因為意識的存在,像片片的雪花落下。

央視當著全國人民的面,把五十個億給點了,相當於兩個"鳥巢"的價值在六個小時裡沒了,落得乾淨。年前一本正經"節儉辦奧運",跟真的似的。燒別人的錢,沒人在意,這才是千真萬確。

六十週年大慶提前獻了大禮,早是早了點,總比沒有強。

改革三十年一來二去,就沒有聽說有誰對央視的惡行放過一個屁,哪怕是做做官面文章,譬如誰誰表示關注,誰誰作出批示,一定要怎麼怎麼樣。不知是人都死光了,還是涉及到了更大的黑,國家也只能是個裝逼的料。全國全民裝逼,那是一番怎樣的景色,多大的逼呢。你家裡的黃花閨女被流氓給辦了,全家還屁顛屁顛沒事似的。

這次要長個記性,什麼國家利益啊,人民財產啊,黨性原則啊全都信口雌黃不在話下,只當是全然沒有看見,一概閉口不談,一概裝死了之。

愛國賊輩出的時代,必然是嗚嗚泱泱的歹人當道之時。一隻陰陽怪氣的火炬,折騰得舉國上下跟是著了魔似的。他人丟了一句半句公道的話,就不依不饒的要砸人家的店。一隻飛來鞋差點將一國之策打翻。這一次,怎麼就這樣整整齊齊的歇著了你們的腚呢。

警察開槍打死了人,是個人的事,與他是不是警察無關。那只槍是生來就長在他的腰上的,還是他是喝西北風長大的呢。

央視的火當然是部門的頭放的,央視有許多的部門,他們的頭當然是從來都不聽勸告的,從來都不向上級請示的,從來是自己做主,違法違規的,他們手上每年都有百萬用來鞭炮,假期不回家,十五不團圓,就是喜歡聽響。

市政府當然沒有責任,客大欺店,北京是小了點,管不了國務院直屬,一邊呆著去。

警察沒有責任,眼見人民財產損失,雖說心痛,也只能是忍氣吞聲秋雨般的含淚勸一下,除非想脫警服不幹了。

消防倒是來了,火光就是命令,貼上了個烈士,都不敢大聲哭出來。

一幫戲子和婊子的央視是個啥雞巴玩意,為什麼就沒有人敢管教呢,打狗是要看主人,央視顯然不認為自己是條一般的狗。這次差點成了熱狗的央視心裏一直很踏實,是央視的存在維持了主人的美夢和地位,也就是說央視的功能和軍隊警察的存在是相當的。就算是反過來,打主人也要看狗,那它至少是一條披著斑點皮的憂鬱的藏獒。

至少在眼前的這個世界裡,人類是愚昧的,多半是絕望的,是沒有可能的,是自欺欺人的,是沒有雪花會飄落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