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袖遭遇特色襲擊 (圖)

作者:petersun 發表:2009-02-23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2007年10月24日,美國國務卿賴斯在國會突然遭遇1名女抗議者"血手"襲擊,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蘭托斯立即上前試圖揪住示威者。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蘭托斯立即上前試圖揪住示威者。最後美國國會議員叫來警察把示威者帶走。

2) 2005年3月查爾斯王子在參觀惠靈頓的一家藝術展覽館,數百名當地民眾向他歡呼致意,查爾斯一臉放鬆,神態自然。然而,也有一少部分當地群眾通過擴音器向查爾斯王子喊話,表示抗議。

查爾斯王子在人群中間走來走去的時候,一名當地婦女突然脫下上衣,露出胸部所寫的一行字:"把殖民地的恥辱從我乳房上移走"。先前不久,即查爾斯王子抵達紐西蘭之後不久,就有一名懷抱孩子的婦女當眾露胸,表示對查爾斯的抗議。該婦女很快就被警察帶走,目前已經以擾亂社會秩序罪遭到起訴。

3) 2008年5月25日晚布萊爾在耶魯大學發表講演時遭到學生的抗議,他在耶魯進行的首次講演不得不中斷,學生們認為他推動英美發動了伊拉克戰爭。

布萊爾由於支持布希的反恐戰爭而在美國很受歡迎,但他在抵達耶魯大學發表講演時遭遇了意料之外的抗議活動。一些學生將寫有反戰口號的標語偷偷地帶進講演地點。當布萊爾發表講演時,一些學生將這些標語舉起,當他講演完畢時,人們從掌聲中也能聽到噓聲。

4)比爾.蓋 茨1999年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推銷微軟公司新技術現場演示Windows98系統時也曾當眾遭遇"蛋糕炸彈"。事後比爾.蓋茨幽默地表示:"挺甜,味道好極了。"

5) 世界氣候保護會議2000年11月23日在荷蘭海牙開幕。會議集中討論減少導致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問題。會議期間,幾十個環境活動分子衝進了高度戒備的會議大廈和然後靜坐示威,會議被迫中斷。在美國代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一個婦女把一塊巧克力奶油蛋糕扔到了美國副國務卿弗蘭克-洛伊的臉上。洛伊事後自嘲道,"在感恩節前,南瓜餅則將會是更好的選擇。"。

6) 美國總統布希本月14號突訪伊拉克,這是他任期內第四次訪問伊拉克,也是卸任前對伊拉克進行的告別訪問。但是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一幕,布希險些被從記者席飛出的兩隻鞋子擊中。

當天,布希與伊拉克總理馬利基共同舉行新聞發布會,在布希談到"伊拉克戰爭還沒有結束"時,突然台下的一名伊拉克記者大喊"這就是結束",遭遇鞋子襲擊的布希只能尷尬地用玩笑自我解嘲說,我能告訴大家的就是"那是一雙10號的鞋"。

7) 2008年5月22日在匈牙利遭"飛蛋"襲擊的糗事,微軟CEO鮑爾默今天表示,當時自己首先想到的是:別把西服給弄髒了。

週一,鮑爾默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考維紐斯大學演講時,一名學生向這位全球最大軟體公司的掌門人投擲了三枚雞蛋。幸運的是,由於鮑爾默躲閃及時,三枚雞蛋都未命中目標。在抗議者被"請"出會場後,鮑爾默很快恢復了鎮定,並完成了演講。這段"飛蛋"視頻被好事者貼到網上,並被廣為傳看。

8) 波蘭做巡迴演講的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今年5月17日遭遇一名波蘭人的雞蛋"攻勢"。據媒體報導,當時克林頓正在波蘭首都華沙的一個老城區觀光,剛走出一家古玩店,一枚生雞蛋就迎面而來。據悉,至少一枚雞蛋砸到了克林頓的胳膊。波蘭和美國安全人員立刻採取行動,將這名波蘭籍襲擊者按倒在地。華沙警方發言人說,襲擊者現年19歲,已經被逮捕。遭遇生雞蛋"款待"好像並沒有影響克林頓遊覽觀光的興致,他脫下了西裝夾克,繼續在陽光下漫步,並給遊人簽名。

9) 2003年9月施瓦辛格在加州州立大學,向幾百名年輕的共和黨學生發表了15分鐘的演講。他飽含激情地說:"阿諾,你過著精彩、刺激的生活,拿著幾百萬美元的片酬,為什麼還要自尋煩惱,玩這種勞心費神的冒險遊戲?那是因為我對自己說,你所得到的一切--事業、金錢、家庭,都是加州的恩賜,所以你必須做些事情報答加州人民。"

話音剛落,人群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可就在這時,一枚雞蛋冷不丁飛了過來,砸在施瓦辛格的左肩上,蛋清還濺到了他的臉上。助手急忙上前,想替他擦掉衣服上的污穢,但施瓦辛格卻裝作若無其事,隨便整了整衣服,繼續暢談他的施政計畫。

 布希
 
比爾.蓋 茨 
 
施瓦辛格 
 

美國國務卿賴斯 
 
克林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