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古稀老人李忠琦濟南遭綁架

發表:2009-02-24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通古稀老人李忠琦,曾經受南通地方政府迫害,被關入南通精神病醫院達95天。為此,他到濟南來尋找司法幫助。一位目擊者告訴我,今天早晨5點左右,他又在濟南遭綁架。

2009年2月22日,李忠琦外出,被村4名幹部跟蹤。李忠琦為擺脫跟蹤,未從汽車站坐長途汽車,而是從南通針織廠上車,但4名村幹部,仍然不放過他,他們乘坐小汽車繼續跟蹤。

有村幹部得意洋洋地向南通港閘區政法委張書記說,人跟蹤到了;並要求南通到濟南的客車駕駛員到服務區停車,跟蹤者企圖給司機200元,協助村幹部將李忠琦趕下車,但沒有得逞。

長途車停在第一個服務區時,就上來了二個不速之客,一男一女,就對駕駛員說,我們找他了好苦,已經跟蹤他四個小時了。他們拉李忠琦下車,李忠琦執意不下車,並與其極力抗爭。跟蹤者無可奈何,只好下車,鑽進小汽車繼續跟蹤。

後來,該長途汽車第二、三次進入途中服務區,跟蹤者也一而再,再而三地企圖將李忠琦拖下長途汽車,均未得逞。

長途車到達濟南後,跟蹤者仍窮追不舍。李忠琦向濟南110報警,來了二個警察。李忠琦上了出租汽車,被村幹部擋住,並將李忠琦押送到他們開來的汽車上。

李忠琦下落不明。

(李忠琦乘坐的)濟南市恆通出租車電話:0531---85936688

車號;魯AT-0459

南通----濟南長途車豪華大宇臥鋪,車號:蘇F25547

司機電話;15996580999

南通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張建電話; 0513----85739996

13912281316


李忠崎聯繫電話:13814604476
0513-855531619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