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無事一身輕登門五金店"應徵打工"讓人吃驚

發表:2009-02-2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布希已經交棒下臺,現在是無事一身輕,未來動向還未說明.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一家五金店日前寫信邀布希到店裡打工,準備安排他負責接待顧客.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日前入住達拉斯新家的布希21日真的上門,叫這家五金店上上下下感到吃驚.

據瞭解, "達拉斯早報"和其姐妹刊物"Quick"早前刊登了一封公開信,邀請布希來申請一份招待員工作.

該家五金店經理邦德透露,布希真的步入五金店,他一進門口就告訴經理: "我是來應徵的."

邦德說,布希在店裡呆了大約一小時,除了和店內的顧客交談外,還買了幾個手電筒筒,電池,一個除鏽噴霧以及夜間照明燈.

上週五,布希和妻子勞拉剛搬進達拉斯的普勒斯頓谷.


布希的位於得克薩斯州達拉斯的新家
 
新聞晨報2月23日報導告別白宮,美國前任總統喬治W布希20日攜夫人勞拉布希搬入位於得克薩斯州達拉斯的新家.

美聯社報導,這座位於富人區普雷斯頓霍洛的新居安保森嚴,與不少商界領袖人物和共和黨主要捐款人的豪宅毗鄰.

社區保安嚴

布希的這套農場風格的紅磚豪宅落成於1959年, 1980年重新修葺,總面積達790平方米,主屋內設有4間臥室, 4間洗手間,一間吧臺.屋外則含車庫,陽臺和單獨的僕人臥室等.

當地房地產資料顯示,布希2008年購入這套新居時花費了207萬美元.

美聯社圖片顯示,布希豪宅前是一個寬敞的院子,大門設在私家車道的末端.達拉斯市政委員會上月批准給這所豪宅加裝安全門,以阻斷從門前公用街道進入住宅的道路.

最近幾天,達拉斯警方和美國特工處已在社區內設置路障,限制人員進出社區,連送貨車都要接受"嚴格檢查,由安保人員監督卸貨.

鄰居表歡迎

在普雷斯頓霍洛安家的美國名流遠不止布希一個,還包括不少商界領袖人物和共和黨主要捐款人.

布希的鄰居中包括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達拉斯小牛隊老闆馬克庫班,石油億萬富翁布恩皮肯斯,共和黨捐款人哈羅德西蒙斯和埃克森美孚的前任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R雷蒙德等.

對於布希一家的遷入,不少鄰居表示歡迎,有人在自家草坪上擺出"W"字樣(布希的全名為喬治布希W),還有人打出"喬治和勞拉,歡迎回家"的標語.

20日下午,布希一家的車隊駛入這一社區.依照美聯社描述,坐在車內的布希向路邊的慢跑者揮手示好,慢跑者也以揮手回敬.

"移師"達拉斯

布希辦公室發言人羅布撒里特曼說: "布希和夫人很高興搬回達拉斯,對鄰居們的熱情歡迎表示感謝,期待再次成為達拉斯一員."

布希一家對達拉斯可謂感情深厚. 1988年12月至1999年1月期間他們曾住在達拉斯,之後布希當選得州州長後他們才搬去位於奧斯汀的官邸.

新居附近的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是勞拉的母校.如今,這所大學即將成為以布希命名的總統圖書館和布希智囊團辦公所在地.

布希卸任後,美國總務管理局還為他在達拉斯提供了一處面積為2400平方米的辦公場所.這一辦公室定於今年夏天投入使用,年租金31.1萬美元, 10年租期.

布希辦公室和他位於普雷斯頓霍洛的宅邸之間只有一小段車程.辦公室費用由聯邦機構支付.總務管理局官員說,國土安全部將支付保衛卸任總統安全的特工人員開支.

布希"應聘"導購員

美聯社22日報導,美國卸任總統喬治W布希21日走入達拉斯市一家電子商店,並且在那裡短期供職-擔任一名業餘導購員.

本月初,這家位於達拉斯的埃利奧特電子商店曾在當地"達拉斯早間新聞報"和"快報"上刊登廣告,公開招聘卸任總統後的布希來擔任這家店的導購員.

美聯社22日援引電子商店經理安德烈亞斯邦德的話報導21日,布希突然走入這家店內,開玩笑地說, "我來應聘.

邦德說,布希在店內逗留了約一個小時,買了幾個手電筒筒,幾節電池,一瓶除鏽劑和夜間照明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