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松:末日的恐慌

作者:雲松 發表:2009-02-24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8年11月,胡錦濤在紀念十一屆三中全會三十週年喊出了"不折騰"的口號。09年2月16號,中共開了縣級公安局長專題培訓班動員會,計畫用半年時間,將全國3,080名公安局長集中到北京進行專題培訓。這個專題就是"提高應對突發事件能力",也就是如何鎮壓人民的群體抗爭。

09年2月17日,全國總工會召開電話會議,啟動千萬返鄉農民工援助計畫。說是援助,其實只是宣傳,口惠而實不至,只是一種安撫手腕。電話會說,失業返鄉的農民工有2千萬人,要防止境內外敵對勢力對返鄉農民工進行滲透破壞。另悉,剛一過年,公安部派出了多個督察小組分赴各地,瞭解當地社會穩定情況。

中共這一系列不尋常舉措,說明瞭什麼問題呢?

中國幾乎所有警察局、武警等執法機關都醒目的寫著這樣的標語:"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維護國家長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中共說得很明白,公安部門等執法機構的宗旨就是確保它的統治。第一句話很直白,點到了實處;第二句話又很冠冕堂皇,"維護國家長治久安",其實就是維持它的長期統治,共產黨偷梁換柱,把黨混同於國,用這種一貫伎倆來迷惑世人;第三句話只是欺世盜名的幌子。就這樣,警察局這個本來應該維護社會公正,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人身自由的國家行政執法機構就變成了共產黨的一件專制工具。共產黨利用警察的執法地位,鎮壓正義人士,迫害宗教信仰,打擊維權活動,侵犯公民的合法權益,一直使用的得心應手。共產黨所有對人民的犯罪,幾乎都是通過警察來實施的,如非法關押法輪功、維權人士;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虐待善良無辜民眾;大規模騷擾監控網民;強拆強遷、截訪;鎮壓抗暴民眾等等。警察這個本來高尚正義的職業,徹底淪落為共產黨的爪牙和幫凶。

中共統治中國六十年,每隔十年八年就要來一次運動,把人民折騰的不休。"鎮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歷次運動中,中國有近一半人遭受了中共不同程度的迫害,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離子散。現在中國人民覺醒了,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和邪惡本質,紛紛起來擺脫中共,反抗它的暴政,中共的統治遭遇了空前的危機。於是,中共黨魁胡錦濤喊出了"不折騰"的口號。

中共的"不折騰"這句黑話,真是意味深長,好像是在像人民承諾表白"我不折騰你們了",同時又有向人民的乞求:"你們也不要折騰了,咱們相安無事吧!"而且還帶有一種隱隱的威脅,包含著一種末日的恐慌。可是,它口裡喊著"不折騰",但卻沒有一絲改弦更張、棄惡從善的跡象,依然在迫害法輪功,依然在鎮壓維權人士,依然在關押高智晟,依然在用各種強制手段管制人民。它的"不折騰"只是一句騙人的鬼話,麻痺人民的反抗意志,任由它擺佈而已。它還在繼續折騰人民,人民能不奮起反抗嗎?能不抗暴嗎?

所以,它的"不折騰"只是一廂情願而已。中共罪惡滔天,血債纍纍,根本沒有和人民和解的可能。而且,中共的"不折騰"這句話,還暗含著深深的殺機,那些失地的農民,無家可歸的拆遷戶,返鄉的農民工,下崗的工人,無法就業的學生,所有生活困苦,掙紮在社會底層的人民,向政府表達一下自己的合理訴求,那也是折騰?可是中共很可能就以"破壞和諧穩定、折騰"這項罪名進行鎮壓。

中共如此迷信暴力,這和當年的秦始皇何等類似。秦始皇江山一統後,不施仁政,採取各種措施強化統治。他分派官吏,管理四方,強化中央集權;他焚書坑儒,進行愚民統治;他殺了六國貴族,以防復辟;他收繳了所有民間兵器,熔化為鼎,防止農民起義;他建立了強大軍隊,修建了四通八達的馳道,可以快速奔赴各方,鎮壓反抗的人民;為了防止"荊軻刺秦"這類事件,他甚至禁止民間習武。他認為採取了這些措施後,就可以高枕無憂、江山永固、萬世一統了。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的暴政,激起了天怒人怨,短短二十幾年,強大的秦朝就被人民抗暴的怒潮吞沒。這是歷史的教訓。

中共的統治權術,絕非當年的秦始皇可比,但是基本路數一致。中共對社會的管制嚴酷程度以及積累的各種整人手段都是無與倫比的。中共這個怪胎把它的觸角伸向了全社會,它把基層組織滲透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用網路化的組織方式,控制了社會的每一個細胞;它掌握了國家政權和軍隊警察等全部專政機器,壟斷了全部國家資源,以壯大它的勢力,向人民耀武揚威,表示它不可戰勝;中共控制了所有輿論工具,向人民欺騙宣傳,反覆洗腦,封閉一切反對它的正義之聲;中共禁止人民組團結社,害怕人民抱成團,它好單個對付;中共用搞週期性的運動,一方面清洗異己力量,另一方面殺一儆百,向人民示威,從而恐懼而臣服於它。

中共不是有一句名言"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嗎?這句黑話裡邊包含著多少邪惡的因素,多少險惡用心和惡毒手段。中共的整人之術,概而括之就是謊言加暴力,這句"真經"中共運用的非常嫻熟。中共以為這樣它就可以任意驅使和奴役人民,為所欲為了。什麼腐敗、什麼掠奪、什麼黑暗、什麼暴力、什麼酷刑、什麼強搶強拆,老子想怎樣就怎樣,你能奈何?這就是中共的強盜邏輯的真實寫照。中共長期的黑暗專制統治,真的使許多中國人思想產生了變異,喪失了獨立的精神與人格,一次次的向中共臣服,苟且而卑微的活著。

中共的一切專制手段,在法輪功修煉者那裡失去了效用。法輪功修煉者沒有屈服於它的淫威,他們堅信正義是不可戰勝的,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堅守著自己的人生準則。他們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反迫害,揭穿了中共的一個個謊言。"真、善、忍"的光芒,照出了中共的原形,它那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本質暴露無遺。《九評》的問世,敲響了中共的喪鐘;揭示了天滅中共這一不爭的事實。中國人民覺醒了,開始了擺脫中共精神桎梏的自我救贖運動,五千萬義士聲明三退,民間維權抗爭風起雲湧,正義的抗議譴責聲不絕於耳。中共焦頭爛額,它已經失去了對社會的控制。面對人民的選擇,中共毫無辦法。人民都不聽它的,不推波助瀾,它也就黔驢技窮了。中共腐敗透頂,全社會都罵它,有多少人還甘心受它驅使?中共現在能掌控的只有黨政軍警以及一些大中型企業,對廣大農村,大部分中小企業以及城鎮普通居民,它都失去了控制,即使組織形式還在,也只是擺設,完全不起作用。它只有通過"殃視"這種媒體,向廣大人民施加影響。中共現在幹什麼事情都是瞎吆喝,它開全國大會也好,開兩會也好,人民都漠不關心,該幹嘛幹嘛,有幾個人還聽它放屁,它自己都覺得沒勁,自說自賣,自欺欺人,完全失去了以前那種一呼百應的氣勢。一個政黨完全失去了人民的信任,它能不完蛋嗎?

中共的高壓,積累了大量的民怨;中共的腐敗,激起了人民的憤恨,中共惡貫滿盈,正面臨著上天的嚴懲。大洋彼岸的一場金融風暴,吹破了中共編製的經濟神話,中國各種深層次的社會矛盾全部暴露了出來,企業紛紛倒閉,工人大批失業,大學生無法就業。民不聊生,就是社會變革的信號,自古如此,這就是天象變化呀!人民活不下去了,那不是說幾句空話就能解決的,那種表面的"和諧"還能保持嗎?中共正面臨著社會矛盾的總爆發,而且中共又欠下了那麼多的血債,今年又是"六四"二十週年,迫害法輪功十週年,遍地乾柴,不知那裡落下一點火星就會造成燎原之事。中共能不害怕嗎?它深深感到了末日的恐慌,胡錦濤的"不折騰"講話,全總農民工問題電話會以及公安部應對突發事件能力培訓都是這種末日心態的表現。中共仍然想用老辦法,安撫鎮壓兩手來對付即將爆發的危機,它能夠如願嗎?天要變,它能擋的住嗎?只是垂死掙扎而已,歷史不是為中共安排的。

2009年,注定是中共的一個坎,不死也得脫層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