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曝白宮廚房:看歐巴馬最愛吃啥?

發表:2009-02-25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6日邀請22名學習烹飪的學生參觀白宮廚房,觀摩學習.

注重飲食健康的米歇爾還向學生們傳遞美國"第一家庭"的"飲食經".

烹飪學生白宮取經

這些學生來自馬里蘭州蓋瑟斯堡附近的一家廚藝學校.他們22日應米歇爾之邀參觀白宮廚房,有機會學習如何準備一次大型正式宴會.



米歇爾和白宮主廚克里斯特塔科默福德,首席甜點廚師比爾約西斯和白宮社交秘書德西蕾羅傑斯一同帶領學生們參觀,學習.

他們帶領學生們參觀各個廚房,閱讀總統貝拉克歐巴馬宴請州長的菜譜,並一起著手準備菜餚.

在白宮主廚房裡,米歇爾對學生們說: "這裡是魔法開始的地方."

米歇爾喜歡吃本地出產的新鮮蔬菜,並帶領學生們一起品嚐.她說,當你親自種植一種本地原產的蔬菜,這種蔬菜味道一定很好,我們經常討論這個話題.

歐巴馬最愛吃扇貝和餡餅

約西斯說: "任何時候,我們都喜歡用地方特產,那些天然,地道的(食材)."無論是準備家庭晚餐還是為數千名賓客的大型晚宴烹製美食,無不如此.

科默福德說,為州長晚宴設計的菜單上多是當季菜品,她希望以此反映出季節變化和美國精神.

菜品中包括產自內布拉斯加州的牛肉,俄亥俄州的胡蘿蔔,馬薩諸塞州的扇貝和華盛頓地區的紅心蘿蔔(又稱西瓜蘿蔔).餐後甜點則是產自愛達荷州的越橘.

米歇爾說,白宮廚房烹製的食物中,早餐的華夫餅和奶油玉米粥是他們全家的最愛.她還對午餐的湯和沙拉讚賞有加.歐巴馬最愛吃的則是扇貝和餡餅.

"總統稱比爾約西斯為"麵包片大師",因為他太喜歡吃餡餅了,"她說.

總統夫婦樂於發明新菜

為迎合白宮主人的口味,白宮"御廚"的風格一直不斷改變.

比爾克林頓任總統前,白宮廚師推崇法式菜餚,宴會成為法式大餐的天下,連菜單都是用法語書寫.

直到1994年,當時的"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頓聘請沃爾特沙伊布擔任首席廚師,美式佳餚才成為白宮宴會的重頭菜式.

"保衛食物"一書作者,美國作家邁克爾波利安認為歐巴馬伕婦堪稱良好飲食習慣的楷模,希望他們能為白宮廚房帶來新一輪變革.

歐巴馬伕婦以熱衷健康食療著稱,對兩個女兒的飲食也有嚴格要求.在帶領學生參觀白宮廚房時,米歇爾不忘強調讓孩子們多吃蔬菜的重要性.

這對夫婦還樂於發明新菜餚,新吃法.歐巴馬本人曾在芝加哥一檔電視節目擔任美食評論嘉賓.

来源:今日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