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吶喊: 請救救我們的母親(圖)

發表:2009-02-25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2月22日,在洛杉磯聲援5千萬人退出中共的民眾集會上,來自聖地亞哥的居民於萍代表四位身在美國的女兒發言,她們的母親皆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關押。於萍以親身的遭遇,向人們講述了中國普通家庭在共產黨的殘酷迫害下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的故事,並呼籲人們幫助營救這些善良而勇敢的母親們。以下是於萍在集會中的發言。

圖:於萍在洛杉磯聲援5千萬民眾三退的集會上
呼籲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母親(攝影:馬有志 )

"我叫於萍,來自中國大連,我的母親王春彥於2007年被非法判刑5年,被關在中國遼寧大北女子監獄至今已經一年半之久。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這是母親第二次入獄。

母親在被關押前,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不言放棄。由於中共迫害,這十年來我們全家過著居無定所、提心吊膽的日子。父親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為了保護母親,七年前含冤離我們而去。媽媽的兩個姐妹也因為煉功,現在分別被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

 

 於萍的母親王春彥

和我與表姐妹一樣無法承受這樣傷害的還有奶奶一家,因為爸爸的去世,奶奶癱瘓在床,爺爺不久也撒手人寰。一個本來和睦幸福的20口之家瞬間傾塌,而這一切只是因為我們要做一個堅守"真、善、忍"原則的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對家庭、對他人、對社會都有益的好人!

而今年年初,傳來母親高血壓病危的消息。媽媽血壓高壓220,低壓110,在這樣的情況下,滅絕人性的監獄為了不承擔責任通知了家屬,但是仍然拒絕放人。

對父親的懷念和對母親現狀的擔憂,像毒蛇一樣緊制我的呼吸。我和我的母親,在太平洋兩岸承受著對彼此的思念和痛苦,而造成這種悲劇的根源,卻是因為在中國我們沒有做一個好人的自由。


龐靳的媽媽曹俊萍 

另一位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迫害的母親,是密蘇里州立大學研究生龐靳的媽媽曹俊萍。曹俊萍在奧運前一週被山東濰坊市國保大隊非法抓捕,之後被非法關進看守所,至今已經7個月了,家人不僅從未被允許探望,還受到威脅和勒索,龐家已被抄家並勒索十幾萬元。曹媽媽今年52歲,是位默默無聞的母親,在家相夫教子。龐靳和我一樣是家裡唯一的孩子,我們身在異國他鄉,仍然牽腸挂肚著我們那被中共政府迫害成破碎的家庭。


 王馬瓊和母親馬金花

在此呼籲的另一位女兒王馬瓊,是美國公民,去年本擬邀請母親馬金花來美探親,馬金花臨行前4天被合肥國安抄家,此後歷經隔離審查並被關到看守所,之後被迅速的非法判一年勞教,現被非法關押在安徽女子勞教所已有5個月。其間,馬金花曾要求與女兒通話,但被國安拒絕。新年家家團圓之時,馬金花卻在離家十幾里外的勞教所,有家不能回。目前得知,馬金花被迫一天做12個小時的奴工。王馬瓊的父親每月到勞教所送錢,以免母親挨餓。


張芷碩的母親賈亞輝

還有一位特殊的女兒,張芷碩,她才十歲,她的母親賈亞輝原是遼沈晚報的記者。奧運期間,賈亞輝在參加堂弟的婚禮上被國安綁架,之後被非法判一年勞教。據剛從中國傳來的消息,這位年輕的母親被迫剪短頭髮,因不寫思想總結,被警察張卓慧用電棍電擊,並被強行按手印。一個十歲的孩子還處在媽媽身邊撒嬌的年齡,卻因為中共對信仰者大規模而殘酷的迫害政策,承受一個在正常社會中的同齡孩子不該承受的痛苦,小小年紀就舉著媽媽的照片對世人講述媽媽的故事,請求眾人的幫助。

而我們知道,我們母親的例子在中國只是冰山一角。在這十年中,無數的家庭在血淚和痛苦中承受,無數原本幸福的家庭被中共殘酷的鎮壓而拆散,無數孩子原本應有的快樂童年卻成為無法抹去的痛苦回憶,而有的孩子甚至出生後就再沒有見過自己的父母。

我們善良的母親和千千萬萬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一樣,他們的受難,僅僅因為她們堅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並用和平的方式向人們講真相,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法輪功無罪,信仰無罪。

這場持續了10年的信仰迫害一天不結束,中國無數善良而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就時刻面臨被非法抄家、被抓、被打、被勞教、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危險。

現在我們在這裡再次呼籲各界民眾、各級政府及國際社會關注並救援我們的母親,關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您可以做的,一是為營救我們母親簽名,或者向您當地的政府議員寫信告訴他們我們母親的故事,並伸出援手。

您的一個簽名,一個郵件,一句"停止迫害"就是對我們的支持,就是為這個世界變的美好而做的努力。

謝謝您的支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