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妻子曾金燕:跟蹤, 走不出一個移動的牢籠

作者:曾金燕 發表:2009-02-26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跟蹤

我樂觀地想,希拉里走了,我便能自由地走出家門了。今天早上下樓,結果發現,我能走出家門,卻走不出一個移動的牢籠。白色現代車京FB8233和黑色現代車京MI3591及黑衣男子們:你們為何緊緊跟蹤我?監視我。難道你們不明白,從2006年到現在,你們對我斷斷續續地跟蹤監視脅迫,沒有讓我屈服,只是讓我對你們更加憤怒與厭惡?

很多時候,我是軟弱及恐懼的,尤其當寶寶向我撒嬌或無助地喊叫呼喚"阿--媽--阿--媽--"時,我更是悲喜交加,茫然猶豫,不知進退。可是,我的公民權利和人權被國保警察們侵犯更多一次,我的自由被限制更多一次,我的憤怒就積累更多一點。這種憤怒,是對不公不平的蔑視和討伐,像一個越滾越大的雪球,淹沒了我的恐懼,讓我說出我內心的想法,讓我掙紮著反抗。

可是我越掙扎,加在我身上的非法監視、限制更多更強更蠻橫無理。我悲哀地看到,我和幾年前的胡佳一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監獄。因為不管怎樣的打壓、非法軟禁、毆打、失蹤,胡佳依舊不肯放棄說真話,不肯放棄自己自由表達的權利,反而在憤怒情況下做了許多尖刻的批評。而今的我,儘管壓力重重,儘管常常軟弱恐懼,可還是越來越憤怒地說出監控者執法犯法,非法限制我的自由,侵犯我的公民權利。偶爾念及,真的有一天我也被關到監牢,我的孩子怎麼辦?心中止不住地淒苦。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