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名流大力推薦 法國期待神韻(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02-27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貴浪漫的香榭麗舍大道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巡迴的第三站,是世界文化名城 -- 法國首都巴黎。提到巴黎,恐怕大家都不陌生,那富麗堂皇的凡爾賽宮,華貴浪漫的香榭麗舍大道,歷史悠久的巴黎聖母院,風景幽雅的塞納河畔,還有那凱旋門,巴黎鐵塔,歌劇院,聖心堂......來到巴黎,幾乎每一處都是景觀,每一處都有故事,這樣一個非同一般的美麗大都市,要在2月27日到3月1日迎來神韻藝術團帶來的四場演出。

由於連續幾年邀請神韻來巴黎演出,這裡的人們對神韻已經並不陌生。今年當得知神韻藝術團來巴黎演出的具體時間後,已經領略過神韻風采的法國政要名流,紛紛表達了歡迎和喜悅。他們大力向大眾推薦神韻,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機會觀看神韻,不要錯過這難得的藝術盛會。

法國國會議員、前凡爾賽市市長的埃蒂安•班特(Etienne Pinte)說:"神韻不僅深刻在我的眼睛裡,更加還深深印刻在我的腦海裡。我被這臺極為生動、極具創意的晚會迷住了。從中我還瞭解了許多中國的歷史。所以我希望所有還沒看過神韻晚會的人們,無論是法國人,還是世界其它地區的人,特別是在法國的中國人,都能去看神韻、領略神韻,我相信他們會同我一樣,為這臺精美絕倫的晚會所折服。"

法國著名戲劇家、導演瑪麗-西爾維亞•馬努埃勒(Marie-Silva Manuel)表示:"看到美麗的事物,誰都想要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把自己美好的回憶告訴別人。像神韻這麼美的晚會,一定要讓更多人都去看,因為她美得超凡脫俗。"

"快去看!因為你們將為神韻之美而驚嘆。你們將發現的可能是一個你們認不出的中國,一個從未見過的中國。"瑪麗-西爾維亞還說:"神韻的舞蹈家們舞藝高超精湛、演出服裝絢麗奪目、燈光運用恰到好處,音樂旋律優美動人,傳統古老的中國樂器與西方樂器完美結合,真可謂是超凡的藝術享受。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神韻,不要錯過機會。"

巴黎是美麗的,巴黎是浪漫的,如果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你聞到了淡淡葡萄酒香和咖啡的香味,如果恰逢此時,遠方飄來街頭藝人那悠揚的大提琴聲,相信這裡一定就是巴黎。明日,神韻藝術團將再訪巴黎,靜心感受,竟連這裡的空氣中都飄搖著點點音符。巴黎 - 人們正在期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