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

作者:伊人 發表:2009-02-27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換言之,女人不傻,男人不愛.不知道為何,男人就喜歡傻女人。究其原因,壞男人懂得討好女人,而傻女人又可以滿足男人的大男人心理,因此壞男人與傻女人也就成了絕配。只是這壞男人可不是真的壞,而是因為太過瞭解女人需要,所以擁有眾多的紅顏知已,叫女人又愛又恨。而傻女人也不是真的傻,而是因為太過善良,對生活充滿信心,所以從來不會懷疑一切,所以讓男人又自在又放心。

記得在某時尚雜誌上曾看到一個搞笑簡訊,說的是:"聰明男人遇到聰明女人等於戰爭,傻男人遇到聰明女人等於緋聞,聰明男人遇到傻女人等於婚姻,而傻男人遇到傻女人等於什麼就讓你自己去想了。"看看,只有傻女人才會選擇婚姻,所以這世界上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傻瓜了。婚姻的婚字,原本就是女字加個昏字,因此只有女人昏了頭才會選擇婚姻,只是對女人來說,相信沒有什麼比婚姻更重要了,因此就算是當傻女人也在所不惜。

其實女人為什麼會變傻?無非是為了愛情,在愛情面前女人一個個的都成了傻瓜,明知道再深的愛也經不起流年的侵襲,但還是如飛蛾扑火般的投身而入,因為她相信,只有婚姻才是愛情最好的歸宿,當親情代替了愛情之時,愛便被永藏在記憶中,等待兩人老得哪也去不了時,可以坐在搖椅上慢慢聊。傻女人不計較,為了所愛的男人,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傻女人總相信這世界上的愛可以天長地久,相信真心所愛的男人會永遠對自己好,相信只有自己才是最適合對方的女人,因為沒有另一個女人會比自己對他更好。

傻女人不會翻看男人的手機,期望從中找出點男人不忠的蛛絲馬跡,傻女人也不會查看男人的日記,期望從中找出點男人變心的來龍去脈,傻女人也不會跟蹤男人的行蹤,懷疑他與異性同事吃飯就是偷偷的幽會。啊,這女人人來並不傻,只是對自己足夠自信而已,她只會安安靜靜的做自己該做的事,給男人營造一個溫馨的家園,給自己一個獨處的空間,其實該緊張的是男人,這麼好的女人,不好好珍惜她,小心被人給搶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