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經濟危機怎能倒行逆施

作者:敬紙 發表:2009-02-28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全世界各國人民與中共歡渡奧運後,經濟的危機就來了,樂極生悲的結果是全世界人民都籠罩在經濟危機的陰影之下。經濟學家預言,這一波的經濟危機將持續三年之久,並且認為只有刺激消費才能挽救經濟,老百姓不會用經濟理論分析,只知道自己失業的風險增大了,錢包裡的錢不敢花了,但政府還在鼓勵人們去消費,更甚者打出「買房愛國」的口號,這似乎是一個矛盾,企業裁員、工人失業,老百姓不敢花錢,政府又宣傳只有花錢---擴大內需才能改善經濟,這樣的救市方案怎麼可能解決危機呢,無論政府如何宣傳,百姓也不敢相信,唯一的辦法就是看緊腰包。

現代社會,全球經濟一體化,各個國家相互影響,相互制約,可以說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經濟危機當前,各國紛紛獻計不顧一切挽救經濟頹勢,甚至有人認為:人權不應該成為解決經濟危機的障礙。似乎人權在當今世界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奧運前,世界各國公司企業都在花大力氣投資中國市場,借奧運前後的商業契機擴大市場份額,相信十幾億人的市場一定會帶來豐厚的回報,與此同時,另一種聲音也在提醒世人,國際多個人權組織呼籲不要給中共投資辦奧運,因為中共借奧運之機更加嚴酷壓制中國人民,違反國際法,封鎖迫害人權的消息,表面太平盛世,暗地裡殘酷迫害。可是,商人們在利益面前昏了頭,「保護人權」成了一文不值的道德口號,人們在巨大的金錢誘惑面前失去理智,奧運後,世界經濟大幅下滑,投資中共奧運,回報微乎其微,無論是中共還是為中共投資的商人,誰也沒有贏得奧運商機。如果在奧運之前,人們能夠理智清醒,看重人權,把道德放在首位,也許會謹慎投資中共,就不會有那麼大的損失,這是人權對經濟的影響,世人一目瞭然。

中共利用中國市場誘惑國際社會已經不是第一回了,人權最好時期、以法治國、櫥窗經濟、面子工程、高GDP等等宣傳招牌都成了引誘外國投資的籌碼,可是本質上卻是謊言的大集合,目地無非是為了騙錢,騙錢供中共貪官揮霍,騙錢供中共鎮壓維權百姓,騙錢供中共鎮壓各種信仰團體。據不完全統計,中共在鎮壓法輪功最高峰時期耗資達國民經濟收入的四分之一,更有某市司法官員稱,鎮壓法輪功的代價超過一場戰爭的投入。可是鎮壓法輪功並沒有帶來經濟的繁榮,反而豐富了中共的鎮壓經驗和手段。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形成的鎮壓應對機制被廣泛擴展到對其它維權團體的壓制,遼寧蟻力神事件導致蟻民損失幾百億,上訪時卻被當地警察截訪、拘捕、驅趕,與當年鎮壓法輪功時一模一樣,蟻力神事件造成了幾百幾千家庭的破產,更甚者因無法償還債務而自殺,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被用十二種酷刑折磨,折磨他的人稱這些手段只是對付法輪功學員的一部分。中共治下,無論是普通百姓,還是有識正義之士在中共眼裡都是敵人,每逢敏感日,中共就如臨大敵,部署大量警力、人力監視監控百姓,隨著中共統治日久,敵人越來越多,鎮壓成本也越來越高,國民經濟的大部分都被用來鎮壓老百姓,試問這樣的人權狀況怎麼可能發展經濟,只能使經濟越來越衰退。

中國人自古以來敬天敬地,信仰神佛,幾千年來,儒釋道三教形成的傳統文化維持著人類道德,也使中華民族長盛不衰,創造了輝煌文明。中共執政後,推行無神論,切斷中華民族的根,又強迫人民信仰共產黨,奉黨魁為偉大領袖,暴虐殘酷導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這一切都是為了中共自己的利益集團,逆民心顛倒乾坤,罔顧百姓人權違背天理。中共那些洗腦式的愛國口號其實是要人們愛中共,要百姓幫中共渡過經濟危機。一邊貪腐盛行,一邊又要拉動內需,老百姓的錢大多進入中共的口袋,這樣的欺騙行為使百姓更加反感。如今,五千萬的退黨大潮已經說明中共的洗腦失靈,人們不再甘願受中共欺騙。

莎士比亞說過「善良的心地是黃金」,善良的心地也能創造非凡財富,人權並不是可有可無,而是人類社會不可缺少的道德標桿,維護人權就是維護人的道德,就是對社會發展經濟的重要貢獻,那些只重經濟不重道德的人無法解決危機,本末倒置只會走向死胡同。當迫害良善成為習慣的時候,中共已經在倒行逆施中走向死亡,走向地獄之門。那些把中共當作救世主的人們也是該擦亮眼睛的時候了,中共不是救世主,中共是魔鬼,只有放棄對中共的幻想,拋棄不可能的希望,面對現實,全世界共同解體中共,中國人退出中共,才能脫離中共的驚天騙局,才能保住善良,才能救人救己,才是挽救經濟危機的辦法。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