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美國的人權報告書恰恰在為美國人權做廣告

退休校長

發表:2009-03-01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美國出具中國人權報告,對中國作出嚴歷批評後,中共毫不示弱,隨即以牙還牙,對美國也作出人權報告,要求美國自省,不要對他國指手劃腳。
 
首先,我們非常歡迎中共的舉動,我想,美國政府應當會對中共的批評予以重視及表示感謝,如果願望良好、符合事實的話。國與國之間也需要百家爭鳴,多多對話交流,真理必愈辨愈明,這對各國人權事業的發展只有好處。
 
其次,既是爭鳴,就該公正理性全面,否則,就是爭吵而於事無補,結果是惡者欲蓋彌漳,善者愈受人尊崇。

看看中共對美國的人權報告書後不難得出中共的邏輯目的是,通過槍擊案、尚存的某些種族岐視、警察打人啦等等不良社會現象推導出你美國也問題一大堆,你美國也好不到哪裡去,進而得出你美國人權記錄惡劣,你美國沒有資格對中國說七說八。中共的方法是,一蘿子蘋果發現一兩個壞的,就說這一蘿子蘋果都是壞的。
 
無可否認的事實是,美國人也是人,是人就有罪錯的,一個國家再好,也難保證這個國家不會出現不良現象甚或出現嚴重惡劣事件的時候。關鍵是,出現了問題,社會能否公開公正全面地揭露出來?民眾能否有知情監督權?政府能否切實負起責任去解決?眾所諸知,美國人民擁有充分健全的言論新聞自由,社會上方方面面的事情,社會上任何民眾所關注的事情都能一一無遺地顯露出來後引起全民關注,政府重視,最終予以解決,不斷進步,美國沒有太子黨,黑人歐巴馬能當上總統就是最好證明。
 
相比中共國,言論新聞幾乎全部掌握在中共政府手裡,只有政府而沒有人民的言論自由下,多少醜惡見不得人的事被捂實蓋住。社會不良、不公、缺德或違法事件,在美國發生一件披露一件,大家關注,政府重視。中共國呢?發生百件,萬件,事件嚴重十倍百倍也可能不會報導一件。如去年 512汶川大地震顯現了政府事前瞞報事後處理失當併發現嚴重的豆腐渣工程,有多少真相被隱瞞蓋住?有個叫黃崎的人親自前去調查講出點事實,結果蹲進了監獄。發生了這麼大的慘案,政府不但不檢討,讓事實大白於天下以策改進挽救,反倒將講真話者弄到牢裡去,將受難者的血肉疊成執政黨的豐碑,媒體上充斥著一片對黨的頌揚之聲。中共國有人權嗎?沒有,只有黨權。

有人權必有真相正義,否則,只有謊言與暴力。
 
在謊言與暴力下,別的不說,中共央視自報,每年光三公浪費就達九千億人民幣。且問美國的三公費用是多少?可能九美元都沒有,或者是零。兩國的法律都沒有規定大大小小的官員幹部可以隨意浪費國家財富,兩國的人民都絕不同意官員幹部可以隨意空耗納稅人的錢。但是,美國做到了法治,做到了對人民負責。政治權利是公民最大的人權,沒有政治權利,公民簡直失去了做人的資格。美國擁有良好的人權,公民監督無處不在,所以官員想貪貪不到,想腐敗怎麼也腐敗不起來。對比中共國,人民的選舉監督權呢?講真話都可能坐牢,談何選舉監督,談何人權?多少政治良心犯,多少因真言獲罪者至今仍蹲在大牢裡受虐啊!
 
中共對美國的人權報告書很好,有比較才更有認識,才更能辨明是非真假。謊言重複一萬次還是謊言,暴力橫行一萬次還是暴力。光明出來,黑暗自然就無影無蹤了。分析美國對中共國的人權報告與中共國對美國的人權報告,只要明白真相的人都會發現,該膽怯無顏的是誰了。
 
這又不禁使我們聯想起中共對神韻的打壓,越打壓觀眾越多,二十萬,六十萬到現在的八九十萬,中共在免費為神韻做廣告,中共各駐外使館官員是神韻的最好代言人。同樣,中共想通過打壓美國的人權,反倒令自已醜態百出,相反為美國人權做了廣告,讓中國人民更加認清中共本質,堅定三退,加速極權滅亡。
 
我們不得不承認,中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導演,歷史記錄片《謊言與暴力進行曲》一直在如火如荼地上演著,中共拉上人民,拉上異議人士,拉上善良信仰群體,拉上神韻藝術團,這回還拉上了美國人權參與演出,中共真有本事,弄到這麼多免費演員讓這出歷史錄影片展現得盡致淋漓。中共實話實說,中共真實地講述了中共自已的故事《謊言與暴力進行曲》,這是中共唯一講出的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