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花盛開 聖王已歸來

作者:宇蓮心 發表:2009-03-02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宇蓮心報導】有這樣一種神秘的花,花形嬌小俏如罩鐘,花瓣淨白素潔如皎月之光,花莖搖曳纖細如金絲。此花來無聲息,去無蹤影,沒有人能夠觀察到她從小到大的生長過程,也沒有人可以見證她是如何消失的,她就是這樣悄無聲息的來了,又絕跡芳蹤的走遠,真正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此花玲瓏纖巧不及米粒大,但卻落地花開,無論在何處都能生長,比如在佛像、鋼管、玻璃、植物、塑料上,有緣人都曾福德廣沾,有幸見到過她。此花綻放之時,花瓣、花蕊清晰可見,花香清新幽遠,沁人心脾。

如此神奇祥瑞之花,究竟來自何方?原來佛經中多有記載,此花名為"優曇婆羅花",這是梵文的音譯,英文名為Udumbara,意為靈瑞花、空起花。優曇婆羅花是仙界極品之花,"此花花莖細如髮絲,有韌性,花形如鐘,白如雪",因其花"青白無俗艷",所以被尊為佛家花。

《金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大般若波羅蜜多經》中有云:"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

所謂"此花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見",如此的仙界極品,在凡間能得一見的有緣人自然為數不多。不過,還沒有見過此花的您,請別遺憾,在這裡您不僅能夠觀賞到仙花盛開,甚至能夠領略花朵舞動的仙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藝術之都巴黎的第三場演出已圓滿落幕,來自各界的觀眾在盛讚演出精彩非凡之餘,不忘細細品味演出所呈現的獨特韻味和深遠內涵。"比如說,舞蹈《婆羅花開》,那聖潔美麗的花朵舞動盛開,預示著佛主歸來,也表達了迎接佛主的喜悅。我太喜歡這個節目了。我認為人們能夠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美好與善良是非常重要的。" 易班尼•圖希先生居住在巴黎,在法國最主要的一家銀行任技術部經理,看過神韻演出後,他急切的向記者表達了自己對演出的喜歡和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崇敬。

塔天娜女士是巴黎一家大型公司的國際市場部經理,觀看演出時她坐在觀眾席的第一排。中場休息時,她高興地告訴記者:"我太喜歡這臺晚會了,尤其是《婆羅花開》這個舞蹈,真是美的難以形容,令我遐想聯翩,我很珍惜從中得到的訊息。"

婆羅花盛開,聖王已歸來,您可曾聽說?您可曾親見?您是否已經領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