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 安徽「第一女貪官」看守所中享按摩(圖)

——完全沒有「躲貓貓」之憂

作者:劉文進 發表:2009-03-03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第一女貪"張海英

據中新網報導,安徽"第一女貪"張海英在阜陽市看守所羈押期間,日子過得也挺滋潤,家人給她送來了足夠的生活費,慣於享受的張海英甚至出錢讓同監室的女犯為她按摩。

她真是會享受啊,已經被羈押了,還要追求養尊處優的生活,還要過著滋潤鋪張的日子,實在是雷人

張海英,一個令業內刮目相看的風雲人物,利用國企改制黑洞,策劃了一起有預謀的侵佔國有資產改制,近乎瘋狂地搶劫、掠奪國有資產,金額高達8700多萬元,她由此把自己煉成了"安徽省百萬職工‘十五'發展創新工程先進個人"、 "第四屆中國改革100新銳人物",也把自己煉成了安徽"第一女貪"!

張海英用這些侵佔巨額資金,除了為丈夫趙同歡(原安徽利辛縣交通局局長,因受賄罪被判刑,現在服刑期間)繳納100萬元的違紀贓款給紀檢委以外,大都用於在上海、海南、合肥等地購買十幾處房產以及名表、珠寶等高檔奢侈品。可見其日常生活是何等的鋪張和奢華!

在張海英手裡,花10萬就像普通人花10元那麼輕鬆,花100萬就像平常人花100元那樣灑脫,喝的是至尊酒,穿的是至尊服,住的是至尊宅,跑的是至尊車,過的是至尊日。由於養尊處優慣了,到了看守所,也難捺那份奢華做派心,竟然還出錢讓同監室的女犯為她按摩!

安徽"第一女貪"如此的做派,和當年的瀋陽貪官賈永祥、梁福全何其相似乃爾。據《北京晨報》2006年1月25日報導,已被判決並在監獄服刑的瀋陽 "10·18"大案中的兩名重犯--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原院長賈永祥和副院長梁福全,剛被判刑尚被羈押在看守所時,其高消費竟令人咋舌:兩人與前來會見的親友大吃大喝了15天,日均消費千餘元,為改善菜品花色,甚至一次電話就"預訂"850元的螃蟹!

安徽"第一女貪"天天是絲竹並奏,瀋陽貪官日日是觥杯交錯,何其滋潤,何其瀟灑!

我就奇了怪了,他們不都是貪官嗎?他們不都是受到查處了嗎?他們不都是犯人了嗎?他們的贓款不都是沒收了嗎?他們哪裡還有那麼多的錢供其恣意揮霍?莫非他們還留有一手,沒有吐出全部贓款?莫非他們繼承了國外親屬的豐厚遺產,一輩子也闊綽不完?莫非......

這些問題我咋整也整不明白,咋想也想不透徹。對於我來說,也許其難度就好比哥德巴赫猜想!

雖然如此,我還是透過安徽"第一女貪"在看守所中出錢讓同監室的女犯為其按摩的現象,彷彿感悟到我們人性化的法律,在懲處貪官中的軟弱無力和無可奈何。這樣的懲處,不是懲處貪官,而是懲處人民幣!坊間不是流行這麼一句話嗎?有錢的錢服刑,沒錢的人服刑!安徽"第一女貪"看守所中"活神仙"般的日子,就是這句話的真實寫照!

安徽"第一女貪"看守所中享按摩,實在是雷人,而且雷得不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