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助攻俱樂部 奇德入列 (圖)

作者:梁偉銘 發表:2009-03-03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牛隊奇德(中)昨天一口氣送出15個助攻,生涯助攻數突破10000次,賽後他受到隊友們的祝賀。

 NBA史上第四人

小牛昨日雙喜臨門,主場以109:98撞翻來犯暴龍,當家控衛奇德指東殺西,繳出15次助攻,生涯累計總算突破別具意義的1萬次關卡,榮膺NBA史上第四位"上萬助攻俱樂部"成員。

第三節還有1分04秒,奇德傳給隊友巴斯,小牛前鋒轉身投籃破網,讓奇德第13次助攻到手,總數首度到達5位數,樂得全場球迷起立歡呼,向這位當代傳奇致敬。

賽後奇德說:"當我剛入行時,從沒想過可以完成這個里程碑。對於過去幾年來把球投進的隊友們,這確實別具意義。"此役強攻24分的諾威斯基,很榮幸參與奇德壯舉,人高馬大德國佬說:"能成為其中一部分,感覺真的很棒。"

放眼NBA助攻榜上,白人驕傲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以1萬5806次穩居龍頭,傑克森(Mark Jackson)1萬0334次排老二,第三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1萬0141次。

"高齡"36歲的奇德,職業生涯14載,不但是助攻破萬第4人(1萬02次),也是現役第一人。以"大三元製造機"組織傳導的超高效能,應有機會趕在退休前,一舉超越魔術強森和傑克森,躍居史上第二。

暴龍苦吞2連敗

暴龍苦吞2連敗,長人波許雖拿到28分、10籃板,淪為奇德締造記錄的墊腳石,氣得"龍王"徒呼負負。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