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兩會——會糊弄會折騰的會

作者:艾未未 發表:2009-03-0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一度"兩會", 就是會糊弄,會折騰的外星人團聚,給北京添堵。"聾子的耳朵" 擺設,不如堂會廟會拜祖先敬鬼神。人模人樣的兩會"代表", 除了代表了"三個帶表",其它誰也不代表。儘管沒有人認可, 還是要代表你我,它們假裝不明白不能代表沒有讓它們代表的人。

就算它們獲得了授權,仍然不一定能代表我們,我們的意圖,心思,願望,我們的七情六慾,我們的朝三暮四,還不把它給折騰個半死。它們必須每時每刻在想我們在想什麼,而我們在想它們在做什麼,為我們做了些什麼,做的怎麼樣,做的夠不夠。即使這該做的一切都做了,做的還不錯,我們還是可能會不喜歡它們,因為我們改變主意了, 我們要有自己的代表,就是因為我們想常常地改主意,我們想讓它下來它就得下來,哪來哪去,回到來得地方,我們不想帶它玩了。如果這些都做不到,它就不配做"代表"。或說人民不配稱"人民",人民的昵稱是"屁" , 屁的"代表"想必應該是屁出一轍,臭氣相投。否則,和選你的主子一邊玩蛋去。一個國家,視草民屁都不如,如何冠冕堂皇。

世界上有這樣那樣的物種,人類中有各種身份和行當,有種玩意有別於其他而稱自己為"代表",它們是下流的行偷盜者,是寄生於屁民之上的,沒有血肉沒有靈魂的東西。愛國賊的嘴臉和行徑,在兔鼠傻×鬧劇上又再一次表現出下作不知恥的特徵。身為奸商,幾十年來在中國經營練就的,見不得人拿不出手的陰著惡習,光天化日當庭廣眾的用"愛國"自慰,實在是為屁國屁民丟了臉 。

如此衰人也還是個"代表",垃圾箱夠大,家裡混混就別出去玩了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