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士推廣「定做嬰兒」 性別膚色隨便選

發表:2009-03-04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媒3日報導,美國54歲的著名生育專家傑夫·斯坦伯格博士日前宣布,他的生育診所即將在6個月之內推出一項匪夷所思的"定做嬰兒"業務--父母將可以"定做"一個自己想要的"完美嬰兒",隨意下單挑選寶寶的性別、頭髮、眼睛、甚至皮膚的顏色,就彷彿是定做一臺組裝電腦一樣!

形式如組裝電腦

據悉,這一匪夷所思的"定做嬰兒"業務是斯坦伯格博士推出的。

斯坦伯格博士20多年前曾參與過孕育第一名試管嬰兒的研究,目前在紐約曼哈頓和洛杉磯都開辦有生育診所。此前,斯坦伯格博士已經通過高科技基因技術,讓成千上萬名前來他診所治療的父母決定自己孩子的性別。

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日前斯坦伯格博士宣布,在6個月內,他又將開展更為大膽的"定做嬰兒"業務--不僅可讓未來的父母隨意選擇嬰兒的性別,而且可以下訂單"定做"嬰兒的頭髮、眼睛、甚至皮膚的顏色,就彷彿是定做一臺組裝電腦一樣!

"混搭"出完美寶寶

據斯坦伯格博士稱,"定做嬰兒"業務展開後,嬰兒眼睛顏色將有"藍色、棕色、黑色"三種可供挑選,頭髮顏色則有"黑色、金色"兩種可供挑選,而嬰兒的膚色則可在"白色、黑色"等兩種之間任選。而且最奇妙的是,從理論上講,嬰兒頭髮、眼睛、皮膚的顏色可以任意搭配組合,而不受傳統的人種限制。比如你可以"定做"一個標準的金髮碧眼白人女孩,也完全可以進行"混搭",從而"定做"出一個金髮碧眼的黑人男孩。

據斯坦伯格博士透露,他將會通過一種名為"胚胎植入前基因診斷"的技術來製造"定做嬰兒"。據悉,PGD技術能剔除有問題的胚胎,從而讓父母選擇性別。而當父母選擇其他一些胎兒特徵時,醫生將對實驗室中創造的胚胎基因結構進行檢測篩選,最終植入那些最符合父母希望的"定做嬰兒"胚胎。

引發全球嘩然

不過,一些醫生對斯坦伯格博士"定做嬰兒"的能力提出了質疑。斯坦伯格博士也承認他的"定做嬰兒"業務的確並非100%地有把握。

據悉,當"定做嬰兒"業務日前曝光後,立即引發全球嘩然。一些倫理學家批評稱,這種追求"完美嬰兒"的做法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嚴重損害了生命 "應有的尊嚴"。2日,紐約州生命權利委員會主管洛裡·基歐稱:"一想到那些不符合要求的胚胎竟要被銷毀,就令我感到沮喪。這些胚胎本來將是一個人類家庭的成員,但卻被無情地衝進了下水道,這實在令人作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