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畫冊"我要回家"隱含中共機密

作者:張超正 發表:2009-03-04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出畫冊"我要回家",中共海外的秘密力量露底。

世界日報香港新聞2009年2月26日報導:

香港的一些親民主黨人士近日發起"我要回家"運動,報導說,朱耀明牧師出版了3千本題為"我要回家"的書。積極支持並參與"我要回家"運動的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去年進行了一項調查。

據朱耀明介紹,"我要回家運動"計畫出版兩本書,首階段花了21天走訪英、美、法及北歐等地,將43人的訪問或自述結集成書:我要回家,首版印製3千本,本月發行;另一書將走訪流亡北美的民運人士。

在真正的民主人士那裡,"我要回家"是捍衛權利回國運動的意思,是揭露中共惡政的含義,在操作上是不可能回家的。真正的反對派流亡者無意於"我要回家"的炒作。我要回家的訴求不能說完全是好的。

大紀元網友跟貼:

你們在國外從事民主運動,對中共暴政尚能構成威協,讓國內受壓迫的同胞們存有幾分鼓舞,幾分希望。你們回來,中共能讓你們自由發聲,自由活動嗎?還是丟掉幻想,堅持鬥爭吧。讓我們共同努力,等徹底埋葬中共罪惡統治以後,全國人民會迎接你們光榮還鄉。君不正臣逃外,父不正子奔他鄉,此事古難全呵!

大紀元網友跟貼:

回來無異於自投羅網,中共踐踏下的這個祖國有什麼值得眷戀呢?我們避之而不及呢!

別回。20多年過去了,急什麼? 你們的歷史使命沒有完成!

即使好的訴求好的口號也可以來做別的,這是中共的常用手段。在中共那裡,"我要回家"是利用流亡心理的統戰工具,中共掌控的出版物不會宣傳民主鬥士的"回家派"!究竟是什麼人高叫"我要回家"哩?

上書的這43人大部分是無名不著名的,不少是已經回國,幾次回國和預備回國的,這些人向中共認錯,罵海外的民運反對派,提供海外的情況,或明或暗的做過一些壞事,幾乎人人對他們自己爬進大陸的事都諱莫如深,秘而不宣,可中共早已在海外給他們聲張開來了,他們自己還不知道,所在國都掌握了。不是說這些人沒有回家的權利,其中不少人已經回過家,為什麼還要大喊我要回家呢?

中共是利用香港這塊跳板軟化和統戰海外反對運動,把真正要回家幹事業的民主人物拋在一邊,上照片樹樣板,大肆宣傳投奔中共的投降"回家派"。

投降回家派再拿著畫冊到處給外國人看,製造這類人代表了中國民主運動的假象,我們要揭破。"我要回家"的真正策劃者是中共在港的地下組織和他們在港的本地代理人,43人的名單是中共在港秘密組織事前擬定的。相信大家知道本書編輯人員的底細。

香港出畫冊"我要回家",無形使中共海外的秘密力量露底,請記住這些臉譜,有多少是真的大家熟悉公認的。只要香港還在中共惡魔手裡,這裡就是我們的相面場。


諸位同仁志士,問安。

中共"兩會"下月即將召開,當局為了粉飾太平,置公民的基本人權於不顧,罔聞人民呼聲,現已開始大肆監控網路言論及所謂"重點人物"的日常活動。如此"和諧",令人不齒!

得到內部消息,中共安全部門下發國內各地及海外"重點人物"名單,要求當地政府與中共海外辦事機構進行嚴控。為使各位同仁提前警覺,保存力量,現將此名單轉發至各位,望多加小心,相互提醒。我們的事業尚未成功,切不可因中共的卑鄙伎倆而有所折損。渡過黑暗,必將迎來勝利的曙光!

張超正

中國行知民主聯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