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安部監管不力國會審查地方執行移民法

發表:2009-03-05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會問責辦公室(GAO)的調查報告說,國安部與地方和州執法機構在合作開展移民執法上培訓不足且監管不力,未能確保在工作中追捕重罪刑犯,沒有灠權現象發生.國會將舉行聽證會檢查這一計畫的執行情況.

國安部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這個名為287 (g)的夥伴合作計畫已開展13年,但到2002年才只有一個州參與, 07年至08年移民改革議案在國會胎死腹中後得到迅速發展,時至去年10月,全國已有23個州共67個地方及州執法機構加入.還有一些州現在等候名單之 列.參與計畫的地方執法人員要接受ICE為期周的4至5移民執法培訓.

GAO但的報告指出, ICE沒有清楚解釋,這個計畫執法的目標是重罪犯和毒販,同時也沒有適當監管地方及州的執法情況,更沒有收集評估該計畫所需的資料.結果導致一些地方和州 執法機構將執法重點集中在拘捕超速駕駛,攜帶開了口的酒精容器以及在公共場所小便等輕罪上. GAO指出,這些做法可能導致執法人員灠用他們的權力.

該計畫名聲最不好的參與者是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警察局長阿爾帕奧.他的縣07年參加計畫,共有至少160名警察接受移民執法的培訓.國會議員上週對阿爾帕奧可能侵犯民權的指控展開調查.阿爾帕奧被指控命令被拘留的移民在傳媒前列隊齊步走向監獄.

以密西西比州眾議員,民主黨人湯普森為首的眾院國安委員會,於4日舉行聽證會,檢查287 (g)計畫是否有效,以及是否有種族歧視之嫌.

而國安部長納波利塔諾也下令檢討國安部的多項計畫,包括這個287 (g)計畫.但國安部發言人史密斯表示,納波利塔諾會認真處理有關侵犯民權的指控,但同時表示,由於檢討還未完成,不會暫停287 (g)計畫的執行.他還承諾,如果檢討發現該計畫失控,納波利塔諾將會迅速採取果斷行動.

史密斯續說, GAO ICE已開始研究的部分提議,並提出一個已與地方和州執法人員取得共識的新模式,當中包括的一些提議GAO.

来源:新浪移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