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活動多 雪地飆車超快感 (圖)

作者:邱淑玲 發表:2009-03-06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良野位於北海道中心地帶,每年冬季總會下起超厚雪量,這厚厚的雪原成為提供遊客體驗雪地運動的最佳場地。雖不像水上香蕉船可激起白浪,雪地香蕉船一樣樂無窮,並能讓遊客一嘗翻落雪地的冷涼滋味;雪地橡皮艇泛舟就更有趣了。


遊客體驗在雪地玩香蕉船滋味。

 白雪紛飛的日本北海道,戶外運動一樣也不缺,積滿厚雪的曠野和森林空地,此時成了雪地泛舟、雪地摩托車、雪地香蕉船、雪地拖曳傘的運動場,還可以搭乘熱汽球空中賞景,或來一趟雪地健行、冰上垂釣,當地甚至有雪地馬車和狗拉雪橇,也可以在雪屋中享受暢飲啤酒的透心涼感覺。

富良野位於北海道中心地帶,每年冬季總會下起超厚雪量,這厚厚的雪原成為提供遊客體驗雪地運動的最佳場地。雖不像水上香蕉船可激起白浪,雪地香蕉船一樣樂無窮,並能讓遊客一嘗翻落雪地的冷涼滋味;雪地橡皮艇泛舟就更有趣了,隨著雪地摩托車曲線飆行,橡皮艇就在林間雪原快速轉繞滑行。 

從空中看世界,向來受遊客歡迎,富良野的雪地拖曳傘和熱汽球,讓你感受空中欣賞白雪覆蓋下的大地,熱汽球飛行一趟20分鐘。亞熱帶國家難得見到雪景,更遑論騎雪地摩托車了,想試試雪地飆車?你必需年滿13歲,就可在長達10公里的林間環狀雪道路線,快意地飆騎雪地摩托車。

套上有如網球拍造形的雪地健行鞋,遊客可以輕鬆遊走在雪地上賞景,無需擔心一腳會踩陷進深雪堆中進退不得;在結冰的湖上鑿洞垂釣,這可是只有冬季降雪多的北國民眾,才能享有的垂釣滋味?日本多溫泉,更以環境清幽的秘湯知名,喜愛泡秘湯的遊客,可以參加拜訪天然溫泉的秘湯之旅。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