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強姦21歲懷孕女孩 拍裸照逼其賣淫

發表:2009-03-06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一名健身教練郭某在酒吧裡認識女孩陳梅(化名)後,不顧其懷有身孕,將其拉到賓館強姦,事後郭某逼迫陳梅打下巨額欠條。郭某聲稱親戚是派出所隊長,威脅陳梅不敢聲張。去年底,郭某被批捕,日前此案正在審查辦理中。

一個21歲的女孩,為找男友來到南京,卻被人設計落入了一個健身教練的手中。對方見女孩長得漂亮,靈機一動,逼著女孩打下巨額欠條,並拍下裸照、收掉女孩身份證後逼她去接客。女孩受盡屈辱,但是害怕對方會去找家人麻煩,只得忍辱吞聲。

懷孕來寧找男友卻被強姦

女孩叫陳梅,今年才21歲。去年初,她為了尋找男友便來到南京,一邊在飯店當服務員打工,一邊找男友試圖挽回對方。4月底一天晚上,陳梅被同宿舍的女孩硬是拉著到酒吧玩,由此認識了郭成亮。郭成亮大學時學的是法律,後來轉行做了健美教練。

初次見面,郭成亮便逼著陳梅喝了不少酒,幾個小時之後,郭成亮壓根沒有讓陳梅回宿舍的意思,連拉帶扯把她帶到了一間賓館。

"到了房間後,郭成亮便衝過來扯我衣服,我和他說我已經懷孕,但他非但不聽,還給了我幾個巴掌,我是哭著被他姦污了!"陳梅說,事後,考慮到事情鬧大會被男友知道,她選擇了沉默。可是,雖然陳梅一直盡力在挽回這份她和男友的感情,但是男友還是離開了她。

借了幾百元卻打下11萬欠條

禍不單行,也因為陳梅的沉默,讓郭成亮的膽子更加大了。原來,在和男友分手之後,陳梅便想去把孩子打掉,但因沒錢,她找到了郭成亮。陳梅說,郭成亮非但沒有同情她,反而再一次將她強姦,並用煙頭燙她。隨後,郭成亮才給了陳梅幾百元,卻逼著陳梅寫下了兩萬元的欠條。"我親戚是派出所隊長,如果你敢多話,別怪我不客氣!"郭成亮威脅。

這僅僅是個開始,幾天之後,郭成亮再一次找到陳梅,不但搜走了她的身份證,還拿走了她所有的隨身物品。"他說他知道我家的地址,以後我就得聽他的話了,如果不聽話,他就會去我家裡找麻煩,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他又讓我寫了三張欠條,說前後有11萬,其實我沒欠他這麼多錢。"陳梅說。她就這樣糊里糊塗地被郭成亮給控制了,還被郭成亮拍了裸照,郭成亮帶著她到了一家浴室,讓她在裡面賺錢還債。

報警寫下血書

因為怕自己名譽掃地,陳梅一直忍受著郭成亮的摧殘,在浴室裡面,到處都有郭成亮的熟人在盯著她,一旦她做得不好或者說了什麼話,都會很快被郭成亮知道。陳梅壓根沒有逃跑的機會,也怕自己逃脫之後郭成亮會真的對家人不利。

"他逼著我去接客,甚至在我身體還沒恢復的時候也不放過,在幾個月之內,我大概賺了好幾萬給他。他不滿足,還讓我去賣腎,幸虧後來有事耽擱了。"陳梅說。

這些事,陳梅都壓在心裏,後來一個老客人見她總是鬱鬱寡歡,便開導她,陳梅這才講出了自己的遭遇。"客人叫我應該立即報警,我還是害怕,就給爸爸打了電話。"陳梅說,她父親知道女兒所受的苦之後,立即從老家趕到南京,並報了警,陳梅這才獲得了自由。在郭成亮被抓獲後,陳梅更是寫下了一封血書盡述自己的遭遇。

去年年底,郭成亮以涉嫌容留賣淫罪被檢方批准逮捕。日前,此案正在玄武區檢察院審查辦理中。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