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總要不折騰可我們卻被折騰的死去活來

—致全國兩會代表委員的公開信

作者:上海市民 發表:2009-03-06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兩會代表委員:你們好!

現在正值全國兩會的召開之際,我們上海臺屬發明者三個家庭的私房卻遭受到非法強拆和不安置補償之事,我們上法院維權卻遭遇司法腐敗和枉法裁判。進京上訪、控告、申訴,卻又遭受更進一步打壓,我們進京上訪代表:臺屬八項國家專利獲得人、發明協會會員、大學教師、冤民顧國平,在03年至09年的六年進京上訪時間裏,共被所謂的「人民公僕」(信訪辦警察),暴打受傷過三次,非法拘留過一次,被非法打家劫舍二次,三口之家雙下崗月收入不到六百元,卻被扣除最低保障費八年,去進京上訪次數已達18次。

由於獨立產權人之一的81歲臺屬老婦朱根娣(解放前參加過工人糾察隊並護過幾次廠,卻得不到離休待遇),她用曾經做過童工節約下來的錢購買下的私房,被強拆了近八年了還未獲得分文補償和安置。故朱根娣的老伴,,臺屬中共黨員、技校教師、高級工程師、退休幹部顧鴻鈞,由於老伴動拆遷時未安置住房,不得已被逼至條件極差的養老院,並含冤死於養老院。獨立產權人冤民顧國平的女兒,由於二次被打家劫舍,故被迫三次轉學,本來可以就近上學非常便利,後來被迫去遙遠的學校就學,小小年紀就在小學校裡遭遇二次摔斷手臂兩根骨頭,為此住院手術花錢,吃了很多苦,但至今也末獲分文賠償。

綜上由此可見,雖然胡總書記要求不折騰,可我們上訪冤民卻被地方政府和法院折騰的死去活來。我們不僅要問兩會的代表委員,你們是否瞭解和知道這些情況。試問兩會代表委員,我們已經被折騰將近八年了,那麼地方政府和法院還要折騰我們幾年?折騰的我們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這難道是執政黨的光輝形象嗎?為此,我們希望胡總書記所倡導的不折騰的指示精神,落實到實處,希望兩會代表委員不做「四手」代表,即握手、拍手、舉手、招手的代表。不要搞形式主義,不要成為橡皮圖章,不要讓人大通過的法律成為一紙空文,不要讓地方的官僚、法院把我們冤民(訪民)折騰的死去活來、民不聊生、無家可歸。不要讓遵紀守法的訪民,成為改革開放的犧牲品,不要讓我們成為(實際上是不存在的),你們認為的所謂「敵對」分子。我們不要折騰,我們要不折騰的和諧與穩定。

冤民受害人:朱根娣、顧偉平、顧國平、樂為民、顧延文、顧靜妮
聯繫地址:上海閔行區紅明二村11號202室、郵:201101
聯繫電話:021—54863580、13916142286、

2009年3月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