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訪民動態:長春訪民被打寧夏訪民撒傳單被抓

發表:2009-03-08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民生觀察訪民志願者發來消息,3月3日上午,在最高法院接待室,有三位訪民被地方截訪人員打傷,下午有二人被打傷。各地方截訪人員用沒挂車牌的車抓人,然後對反抗的訪民在車內進行毆打,有訪民實在忍受不了毆打將警車打壞。

2、
長春駐京辦"黑監獄"毆打訪民。畢桂蘭是來自吉林長春一汽的訪民,3月3日深夜她多次給民生觀察打來電話哭訴了她剛剛被打的情況。畢桂蘭說,僅就她知道的,到昨天,在位於北京潤華賓館後面的這座"黑監獄"內還關著八名長春訪民。

據瞭解,畢桂蘭等長春訪民昨天到天安門後,並未進入天安門內。幾位訪民商量後推舉畢桂蘭作代表,想讓她進場尋找一些人大代表或政協委員陳述冤情。結果畢桂蘭進場時被武警抓獲,隨後被送到馬家樓,最後被長春駐京辦人員接出後關進了上述"黑監獄"。

由於白天被截訪時發生拉址,畢桂蘭的衣服被撕破了,到昨天晚上十點多時,畢桂蘭表示希望能出來縫縫衣服,並想和駐京辦領導談談。當畢桂蘭欲從門內出來時,駐京辦內三名男看守對著畢桂蘭進行猛打,畢桂蘭前胸、後背、頭頓時被打傷。

今天上午我們聯繫畢桂蘭時,她告訴我們她正在醫院內治傷。

3、
寧夏多位訪民天安門撒傳單被抓。今天上午,此前和民生觀察聯繫過的來自寧夏的徐洪軍、婁東紅、劉秀蓮等人告訴我們,他們正在前往天安門的路上,他們將到天安門撒傳單。到下午,我們得到消息,這批訪民被抓了,其中徐洪軍被關到天安門公安分局了。

2009-3-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生觀察工作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