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處長與女同事偷情遭敲詐百萬派出所內跪地求助

發表:2009-03-08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某高校一在職處級領導與女同事日久生情,隨即出軌,並借出差之名一起遊山玩水.可不巧,兩人出遊時,被女方丈夫的朋友撞見.知情後的女方丈夫先是逼問,之後花費數萬僱請私家偵探,最後利用將不久於人世的岳母問出真相,並對男方進行連環敲詐,總額百萬元.近日,女方丈夫涉嫌敲詐勒索罪被福州鼓樓檢察機關提起訴訟.

派出所裡六旬處長跪地求救


今年1月24日,除夕前一天.一名六十多歲的老者,神色異常地走進福州鼓東派出所.突然,他跪在值班警察面前不肯起來,讓警察無所適從.原來,老者老薑是福州某高校的一處級幹部,一年多前,與一同事發生婚外情,結果授柄於人,遭女方丈夫敲詐.

老薑說,他曾想過自殺,並且已寫好遺書,但是到了樓頂卻下不了決心,也曾想衝到馬路上,讓車子撞死,但最終沒有勇氣.見走投無路,他最終想到了找警察報案.

值班警察隨後把老薑扶起.情緒穩定後,老薑將事情原委慢慢道出.原來,他與知天命的同事王霞在一起同事了數十年,平時相互間很尊重,並有好感.一年多前,老薑一次突破道德防線,與王霞在賓館開了房.從此以後,兩人便一直保持曖昧關係.

只要有機會出差,老薑就約王霞一同前往,其實更多的是遊山玩水.兩人的日子原本也過得平靜,雖然兩人多次出差,但是同事們也都沒有多想.但事情很快還是敗露了:兩人在一次省外旅途中,意外被王霞丈夫林平的好友撞見,王霞的擔心也隨之而來.

果不出所料.好友回來後,向林平說起了這一件怪事.而且據好友觀察,兩人舉止親昵,並不像是普通的同事兼好友.被朋友懷疑自己戴了綠帽子,林平火冒三丈,回家後就質問妻子,王霞矢口否認.而在老薑處,王霞也與其訂立了攻守同盟,堅決不承認.

丈夫用"計中計"套出妻子婚外情

妻子的否認,也在林平的意料之中.回想以前,林平越來越覺得妻子可疑,林平決定將此事弄個清楚.

自己不便於出門,林平決定請私家偵探.之後,他以每提供一條有價值線索給2000元的價格,電話約來私家偵探.幾個月後,私家偵探先後提供了三十餘條相關線索,林平按約支付了7萬餘元.

但是,自從老公懷疑自己後,王霞已經十分謹慎.私家偵探的幾十條線索,沒有一條將王霞捉姦在床.林平雖然將私家偵探提供的線索一一擺出,依然沒有撬開王霞的嘴.

數萬元投入居然沒有結果,林平越想越不甘心,於是想到了另一招.王霞的母親因為高齡,一直在病榻前,很可能不久將離開人世,王霞平日裡也一直對母親很孝順.林平於是在病榻前與老人說起此事,並請求老人幫忙問明真相.王霞一次探病,母親提起此事,讓王霞告訴自己真相.

王霞不忍欺騙不久於人世的母親,跪在病榻前痛哭承認,而林平也很快知道了內情.

上門磕頭道歉後"賠償金"仍不斷加碼

"讓他來給我磕個頭,說聲對不起,再讓我扇他一巴掌,我就原諒他!"林平說.聽說原諒自己竟是"如此簡單的事情,思前想後,老薑決定試一試.老薑進了林家後,林平把大門關上,王霞趕緊拉老薑跪下低頭認錯,並承認了兩人的姦情.

接著,林平提出要老薑支付7萬餘元的偵探費用.這讓老薑大為意外,本以為認錯就沒事了,但是轉念一想要求也不過分,的確是為此事支付的,也一併答應了林平的要求.轉眼,林平再次提出要老薑賠償精神損失費等30萬元.為了息事寧人,老薑只得咬牙答應.

可更大的條件還在後面:林平提出,王霞和老薑在自己的房裡約會過,弄髒了,以後自己住在這房子裡,心裏有陰影,所以老薑要買下這套總價兩百餘萬元的房子.

来源: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