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人大佬被捕涉案毒梟, 5人落網

發表:2009-03-08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4月22日發生的一起華裔歹徒綁架及謀殺案在專案組的協同偵破下,目前有了最新的進展.警方近日內逮捕了一名現年25歲的的多市居民余艾倫(Allen Yu音譯)並稱他極有可能是這宗綁架謀殺案的主腦.
      
此前余艾倫被控以串謀策劃謀殺的罪名暫行收押.他所牽涉的這宗案件發生在去年4月22日.當天一名25歲男子在多市北約克社區芬治路夾灣景路遭綁 架至約克區新市東面郊外,隨即罪犯便向這名男子連開數槍.警方接到市民報案後即刻趕到案發現場,並火速的把傷勢嚴重的受害人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的事,受害 人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
   
案件發生後,多市警方與大多區數支警隊聯合成立了亞裔有組織罪案專案組進行專項調查.歷時一個月的搜證,警方偵破出這場綁架謀殺案的 行凶者是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何燦德(Chan Duc "Hector" Ho,音譯).多倫多警方毒品組協同約克區警隊及安省警槍械管制科等多個部門於5月27日逮捕了涉案的何燦德等人5.

經過審訊得知,落網的5名犯罪嫌疑人來自同一個家庭,其中也包括何燦德的父親及兄弟,這個家庭的背景非常的複雜.當日警方拿著4張搜 查令分別對案犯所在4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包括北約克央街夾雪柏路北城路一間高層柏文單位、士嘉堡士刁路夾堅尼地路新森林廣場一間獨立屋單位、萬錦市士刁 路夾萬錦路瑪麗皮爾森道一間獨立屋單位、以及7號公路夾華登路街莫裡茨路一間鎮屋單位,卻意外的從中搜獲了毒品、大麻種植工具以及其他有關證物.所以何燦 德一家很有可能和販毒幫派有牽連.
  
目前何燦德被控11項罪名,分別是: 1項綁架罪、 1項企圖持械謀殺罪、 3項藏有非法槍械、 1項藏有非法收益、 1項販賣可卡因、 1項販賣大麻、 2項違反保釋、以及1項逃避警方.
   
隨著犯罪嫌疑人的落網,案情已經越來越明朗化了.警方稱現在仍有疑犯在逃,他們正追查在這次綁架謀殺案中扮演司機角色的一位亞裔男子.可能還會有其他的有組織犯罪集團牽涉進來,所以專案組暫時不願透漏太多案情.

来源:多倫多信息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