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尋找失蹤數月的專欄作家孫海洋(圖)

作者:劉明 發表:2009-03-09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專欄作家孫海洋——【海洋說事】

孫海洋,是中國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正陽街的居民,1982年4月2日出生 。失蹤前,他正在籌措記者站事宜。他是博訊網站的中國記者,也有系列採訪報導《海洋說事》在大紀元網站和看中國網站發布,內容多是揭露中國瀋陽當地警察違法犯罪和侵權事件。

孫海洋從三歲就失去母愛,19歲時父親因賭博輸光全部家產而自殺身亡。海洋因舉報賭場而被打斷左腿的大小骨,頭部被縫合20多針,左胳膊肌腱斷裂。大陸警匪一家,幫助惡人迫害弱者,沒有公正、不講人權。孫海洋的爺爺著急上火突發腦梗,不能說話了,半個身體都不能動彈了。海洋的家就這樣完了。海洋六年上訪投訴無門,最後看到了海外媒體,他覺得找到了能說說中國人的心裏話的地方,所以就拿起筆揭露中國司法的腐敗,替有冤無處訴的老百姓說話。

我無意中在skype上與孫海洋成了朋友,他正直、善良、仁義,對長輩很孝順。我知道中共一向打壓異己,警察有時比流氓還兇惡霸道,所以很擔心海洋的安全。海洋很勇敢,他曾經以親屬的名義到馬三家女二所去看望被非法綁架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給她送去衣物用品,在警察的要求下,他留下了自己的聯繫電話和姓名。這些都極有可能成為中共迫害他的藉口。

我開始發現情況有異是在2008年11月中旬左右,他的skype個人資料信息突然改變,沒有再上線,電話也從此無人接聽。而且,再沒有新聞稿件出來。他曾經說過,他保證每週一篇文章以保證專欄的需要。我通過和瀋陽的網友多方瞭解,尋求海洋的消息,但既無法聯繫到他的家人,也沒有他的絲毫信息。至今孫海洋已失蹤近5個月了,我更加擔心他的安全。

在中國,要對中共的惡政不滿,敢講真話揭露,中共就會用一切卑鄙殘忍的手段整你,警察比黑社會還黑,這是很多人的共識。不然,楊佳不會被逼得殺警察。孫海洋也是被逼得不能安穩地生活,才決心跟惡勢力抗爭,用真名發表文章,擺明瞭不怕它。他的骨氣和膽量都令人佩服。但是安全也更令人擔憂。

從網友那裡我得知:中共自前一段開始就對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加緊了迫害,高智晟律師都被酷刑折磨,許多維權的訪民也被抓關押。聯想到孫海洋的突然消失,我真是不寒而慄。自從海外媒體曝光瀋陽存在活體器官摘售市場,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在蘇家屯地下秘密集中營裡被活摘......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殘、致死,像高律師那樣的大律師都不能倖免而被酷刑折磨迫害......我為海洋深深擔憂。他一旦被中共綁架關押,又沒有親人為他奔走呼籲,處境十分危險。

緊急請求看到此消息的朋友,幫助打探孫海洋的消息,請知情者把消息在網路上公布出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