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戒嚴部隊被除名戰士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作者:張世軍 發表:2009-03-10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聲明:

1、本人光明磊落,真名實姓,對於公開信中所有言論的真實、準確、合法負責。

2、歡迎義士俠客轉載流傳,本人文字沒有版權不收版費。

3、拒絕"五毛"評論,謾罵者請公開表明自己身份,像我一樣,否則即為跳梁小丑。

4、祈請各位站長版主存一絲惻隱之心、懷一縷正義之感,高抬龍袖,不做刪帖封博之舉。

5、本人座機0632-5692228,手機13589632025,電郵[email protected],目前有效。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同志:

你好!

首先請允許我自報家門:張世軍,男;漢族,生於1970年8月26日,現住於山東省滕州市善國南路東二巷35號,公民身份號碼是370421197008260050,身份證簽發機關是滕州市公安局。

本函所涉有二:一、簡述我的遭遇及要求(詳情請閱後附訴狀);二、下愚有惑請益於國家主席。

一、簡述我的遭遇及要求:

1986年11月6日,參軍入伍,服役於某快速反應部隊。自幼壯懷激烈,曾寫下:讓我的血,流成一道護國河。

1989年4月20日,我隨所在部隊進京執行戒嚴任務,當時我部的口號是:視人民如父母,視學生如弟妹。我親眼目睹了起始於89年6月3日傍晚的這場中華民族的悲劇。事件發生後,我提出了一份要求提前退出現役的書面申請。隨後,我所在部隊以"資產階級自由化"、"拒不執行戒嚴任務"等理由將我從部隊除名。
1992年3月14日夜,我在滕州禮堂電影院被便衣秘密逮捕,隨後滕州市公安局在我的住處搜繳了我的所有文字資料包括戒嚴筆記。

1992年7月22日,滕州市公安局未經法院審理,擅自宣布我觸犯刑律,並以刑法上所沒有的罪名"反黨反社會主義罪"將我非法勞教。監獄三年,我的每一封來信都會被"管教"拆閱。至於我郵寄的信件是否也被拆閱、甚至是否被截留,無從知曉。

該案至今已近二十年了。極其荒唐和可悲的是我至今都沒有接到《勞教通知書》、《勞教決定書》,也就是說我被非法勞教至今快二十年了,"人民政府"都沒有給我一個法律程序上的說法。可悲呵,可悲的何止僅僅我個人,可悲的何止僅僅是法律。

在這期間,我依法多次向各級行政部門、司法部門乃至國務院、全國人大提出復議、起訴、上訴、申訴(當然我無法保證我的訴狀在法律的保護下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除了法院閉著眼一律回敬我"不予受理"的書面函件之外,沒有任何國家機構依據法律在法定期限內給予我書面答覆。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是憲法明文規定的國家機構。自2008年10月1日起,我先後九次以掛號信的方式向國家主席申訴,至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因此,我完全有理由認為:中國政府集體不作為。中國政府集體違法。中國的法律--從憲法到信訪條例--全是假的。

胡錦濤同志,這是我寫給你的第十封信。十八年來,我嘗試了所有的"合法的"維權渠道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我的親身遭遇讓我認識到,立黨為公的中國共產黨、執政為民的中國人民政府,是多麼虛偽、麻木和冷血啊!憲法規定:言論自由。你也表示:廣開言路。因此請允許我公開此信,正義的呼聲、人民的吶喊,不應該成為"共和國裡的獨白"。

胡錦濤同志,冒昧的稱呼你為同志,是因為我假設你應該與我同有"振興中華"之志。"振興中華"的口號是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在一百多年前首先喊出的。毛澤東同志說過:"現代的中國人,除了一小撮反動分子外,都是孫中山先生革命事業的繼承者。"先賢已逝,其言猶在,我願意與你共勉。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我們腳下踩著的是祖先留下的土地,這片土地、這片土地上的人民、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所蘊育的幾千年文明--就是我們的祖國。這是所有中國人的祖國,是所有炎黃子孫神聖的公器,而不能是任何一人、一家、一黨的私產,不能被任何組織和勢力以國家的、人民的、理想的名義所霸佔。胡錦濤同志,我這樸素的認識,你同意嗎?

根據我所瞭解的有限情況,山東境內因本案入獄的有劉村亭、關祥勇、張世軍三人(被稱之為"劉關張"反革命集團)。

情況到2004年發生了變化,本案的受害人之一劉村亭,因生活所迫原本在廣州打工,人卻在新疆被莫名其妙的槍殺了。劉村亭,與我同在一個部隊,入伍前曾是一名教師,性沉鬱,治文史,品行高潔,才華橫溢。生前曾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能成為一道國運開光的帷幕,帷幕拉開了,劉村亭,這個愛國青年卻已經被淘汰出局。

劉村亭,一個憂國憂民的熱血青年,對社會上的種種醜惡現象深惡痛絕,一度瀕臨絕望,曾寫下這樣的詩句:"閉上雙眼/如關閉兩扇門/世界在門外/咆哮不息"。願村亭在天之靈,安息!

村亭噩耗初傳,時我在深圳,寫詩燒灰作紙錢:"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劉村亭,還有張世軍。"

本案的另一位受害人關祥勇,上學時始終都是班長,是那種父母心中的乖孩子、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幼讀《岳飛傳》,曾言"文須海瑞,武做岳飛"。1988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本地國家稅務機關,工作之餘,仍好學不倦,並於1992年考入山東省財政學院(因非法勞教所累,未能成學)。

十八年前,一些執法犯法者以國家的名義迫害摧殘了一批愛國青年;十八年來,在境內竟沒有一個國家機構敢於正視、受理、審查此案。今天,我陳案再起,直接呈訴於國家主席面前,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如有攖擾重大國是之處,我也就只能是不勝惶恐了。

我的要求很簡單:請"人民法院"受理並全面、公開審理此案。

我要求法院能向全社會公開審理此案,允許媒體記者全程旁聽、錄音、攝像,以監督法庭審理的合法、公開、公平、公正。

二、下愚有惑,請不吝賜教:

胡錦濤主席,我最近讀了一本書,書名是《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莊嚴承諾》,內容為十年前(1942--1949)中共領導人、新華日報、解放日報的言論社論結集。鄙陋如我一見之下驚為奇文,胡錦濤主席身兼中共總書記對於這段歷史定然是爛熟於胸,我不揣冒昧厚顏獻芹與你共賞:

毛澤東同志說:"中國的缺點,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政治需要統一,但是只有建立在言論、出版、結社的自由與民主選舉政府的基礎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 (1944年6月12日毛澤東答中外記者團)

毛澤東同志說:"中國人民都不準備實行社會主義 , 談論立即實行社會主義就是‘反革命',試圖付之實行就是自取滅亡。" (1944年毛澤東與謝偉思等人的談話)

毛澤東同志說:"憲政是什麼呢?就是民主的政治。什麼是新民主主義的憲政呢?......從前有人說過一句話,說是‘有飯大家吃'。我想這可以比喻新民主主義。既然有飯大家吃,就不能由一黨一派一階級來專政。講得最好的是孫中山先生在《中國國民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宣言》裡的話。那個宣言說:‘近世各國所謂民權制度,往往為資產階級所專有,適成為壓迫平民之工具。若國民黨之民權主義,則為一般平民所共有,非少數人所得而私也。'同志們,我們研究憲政,各種書都要看,但是尤其要看的,是這篇宣言,這篇宣言中的上述幾句話,應該熟讀而牢記之。" (《毛澤東選集》一卷本 第689-698頁)

周恩來同志說:"我們今天紀念孫中山先生,講到他的遺囑,真是無限感慨。遺囑中說,國民革命的目的,在求中國之自由平等。我們知道,要達到這個目的,就必須對外獨立,對內民主。可是孫先生已經逝世十九年了,這個目的,還沒達到。......民國本是應該實行民主的,但國民黨執政已經十八年了,至今還沒實行民主。這不能不說是國家最大的損失。實行憲政,我們認為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有三個: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開放黨禁;三是實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權利很多,但目前全國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言論出版的自由。" (1944年3月12日在延安各界紀念孫中山先生逝世十九週年大會演說詞)

劉少奇同志說:"有人說:共產黨要奪取政權,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與誣蔑。共產黨反對國民黨的‘一黨專政',但並不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共產黨作為民主的勢力,願意為大多數人民、為老百姓服務。只要一有可能,就毫無保留地還政於民,將政權全部交給人民所選舉的政府來管理。共產黨並不願意包辦政府,這也是包辦不了的。中國的獨立自主與人民的民主自由,是共產黨的目的,也是全國極大多數人民共同的目的。共產黨除了人民的利益與目的外,沒有其它的利益與目的。" (《劉少奇選集》上卷第172-177頁)

茅盾先生說:"我們受盡了欺騙。如果將來其它文獻統統失傳,只剩下堂皇的官報,則無話可說。現在既然連政府也口口聲聲說‘民主',那麼,我們就要求一個真正的民主。政府天天要人民守法,而政府自己卻天天違法。所以民主云云者是真是假,我們卑之無甚高論,第一步先看政府所發的那些空頭民主支票究竟兌現了百分之幾?如果已經寫在白紙上的黑字尚不能兌現,還有什麼話可說?"(1946年2月1日《新華日報》)

胡錦濤主席,以上言論是憑空捏造還是歷史真實?今天的政治現實對於"昨天"是一個怎樣的傳承和延續?國民黨在蔣經國時代已經兌現的她的政治諾言,開放了報禁、黨禁,實現了普選。共產黨在什麼時候兌現她曾經許下的遠比國民黨漂亮的諾言,有沒有時間表?

胡錦濤主席,我認為絕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深深的愛著自己的祖國,無論他遠走海外還是身陷囹圄。當代中國史最令人痛哭失聲的當屬"六四悲劇",祈願胡錦濤主席的政治智慧和道德情操能引領中國通過正確的解決之道、以最小的代價實現民主,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偉大、光榮和美麗,讓我們的孩子獲得自由。

胡錦濤主席,當代中國人民不需要"廣開言路",我們要求實現憲法規定的"言論自由";當代中國人民也不需要什麼"執政為民",我們要求中共兌現當初的諾言"還政於民",人民普遍選舉合法的政府實行民主法制的管理。

胡錦濤主席,我始終認為,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她所擁有的愛國青年、熱血青年是這個國家的"陽氣",應以珍惜,應以培育,如果聽任黑暗勢力肆意戕害,野蠻殺戮,那麼這個國家將會是危險的......

作為這個國家一縷微弱的陽氣,我可以被消滅,但絕不會自行蒸發,無論我的周圍如何險惡、情況如何糟糕。

今天,我站出來,在這片土地上呼喚正義、公理和未來,我多麼希望我微弱的聲音能夠傳出去,我多麼希望強大的回應能夠傳開來,這讓我期待,也值得我期待。

如果,在這片古老而又嶄新的土地上,我沒有能夠沐浴到民主與法制的陽光;而罪惡的尖刀卻已經抵住了我的後心,我會平靜的對著身後的鬼魅說:我準備好了。

我會對著這個世界說:我準備好了。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因為,我仍然相信,我的祖國--這片土地、這片土地上的人民、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所蘊育的幾千年文明。

天祐中華
國泰民安
炎黃子孫:張世軍
2009年03月06日
電郵:[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