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藏獒頭上長牛角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3-1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日,無意間看見殃視《焦點謊談》在播報一個《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覽》的節目。想不到在九評共產黨已神傳得沸沸揚揚的今天,中共的渣們還是用數 十年前慣用的撒謊手法:請來些個漢渣與藏渣說著農奴主如何的挖人眼戴石帽、歌頌著現在的西藏很有民主等事。3月10日,又無意中看殃視新聞聯播裡再次請來 些吃共黨嘴軟不拉機之藏渣評論說《謊談》說得都是真的、農奴主很折磨農奴、中共真的很好的話。在憤憤不平之餘,也想中共真是黔驢技窮,臭底都讓人給揭穿了 還再用此等下三爛的手法。江朗才盡也!不覺有了一種替中共編個《焦點訪談》的熱情。

首先挖眼睛戴石帽已經不新鮮了,應該編個挖心挖腎挖肝的事來。 50年前的事兒,離現太遠了,死無對證,不妨就來個新鮮的更有說服力的,就說當初的農奴社會邪惡的很哪,對修煉密宗的佛教徒採取了挖肝挖心挖腎然後製成中 成藥賣給全世界帝國主義國家的罪惡,然後說是數以萬計的農奴被活活得沒打麻醉的挖走身上的所有內臟。這樣一來,可以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影響沖 淡一些,至少說這活摘也不是我中共才這樣來的,舊中國也這樣進而說明所有的社會都有這等事兒,就是美國也有。反證死無對證,中國人又傻傻的哪能懂太多事 兒,免得去過海外的國人或上了動態網的國人們對中共活摘這個事太衝動。

其次要編個人物。名字就叫做強巴錯錯這類的。然後把強巴錯錯雕塑成全 世界全中國的知名民主人士。但是農奴主根本無視國際社會的抗議,秘密把強巴錯錯關進水牢裡。這個水牢在珠峰的下面數公里無人知曉處,比劉文彩家的大而深。 強巴錯錯在那裡受盡各種凌遲,不僅電擊生殖器還有牙籤反覆扎陰莖等刑罰。全世界議會都抗議了,萬惡的農奴主依然不理國際社會以及國內各方人士的聲音,依然 我行我素。這樣一來,讓人家認為折磨高智晟大律師也不是中共發明的,要怪也要先怪舊西藏農奴主。於是,高智晟事件也可以得到國人的理解。

其 三再編個農奴主虐待農奴的事兒。要編得比山西黑窯事件更恐怖,至少也得編得與真實的黑窯事件一樣黑惡。童工是偷騙搶來的,然後關在見不到陽光的地方,一跑 就讓狗咬死,死了就叫幾個農奴主炒著就酒吃。這樣一來,人們就會憤怒地去抗訴舊西藏,把滿腔的仇恨都發到萬惡的農奴主以及萬惡的農奴制身上,也就沖淡了國 人對中共的情緒了。

中共已經差不多把國人都得罪了,說它太好會起反作用,那麼就來這類事兒,沖淡大夥的情緒總是可以的吧。不要編太多了,編 中共話切記要短平快,一多就沒人聽,要在國人們無意間就把此《訪談》給灌進腦子裡。有此三件事兒,再加上多些個拿人家手短的藏渣,那麼能說我西藏這五十年 就沒有民主嗎,再沒有民主,比起舊西藏,還是有的嘛,就不能說西藏有民主相當於藏獒頭上長牛角、和尚廟裡有梳子。


2009年3月1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