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砍價過狠被店老闆拍死後焚屍

發表:2009-03-11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報商丘訊 "一條項鏈賣300元,假的吧,我看就值50元"。商丘師院一22歲大二女生,在學校附近精品屋買項鏈"砍價太狠",與店老闆發生爭執,被老闆用磚拍死後焚屍滅跡。3月9日,犯罪嫌疑人李永亮被商丘警方正式刑事拘留。

牆角發現大二女生被焚屍體

3月6日9時45分,商丘市公安梁園分局接到報警:該市第二人民醫院(民主東路與睢陽大道交會處南140米路西)東牆外發現一具被焚燒的屍體。民警趕到現場後看到,屍體已經被焚燒得面目全非。周圍扔著不少挎包飾物、帶有綠色卡通圖案的黃色針織衣物、藍色牛仔褲殘片等。

當日下午,商丘市公安梁園分局刑偵大隊民警接到線索:商丘師範學院一名大二女生黃平(化名)於3月5日晚失蹤。

民警將與商丘師院失蹤女生黃平關係密切的4名同學請到刑警大隊,經辨認,現場提取的殘留物正是黃平的物品。

凶手就在全市24個"李某"中

當日下午專案民警查證,19歲的李某有重大嫌疑,但具體住址不詳。辦案民警立即調出全商丘市所有姓李的男青年的戶籍資料。200名民警兵分24路,對全商丘市24名叫李某的男青年進行連夜排查。

經調查,民警很快將犯罪嫌疑人鎖定為柘城縣伯崗鄉曹樓村的李某,他與父母在商丘火車站附近做小生意。3月7日下午3時許,民警經訊問得知,李某32歲的哥哥叫李永亮,在商丘師範學院附近經營一個叫"尼克"的精品屋。7日下午4時10分,民警在李永亮的精品屋內發現並提取了疑似血跡,同時將李永亮抓獲。

買項鏈"砍價太狠"招殺身禍

據李永亮交代,3月5日16時20分,黃平來"尼克精品屋"買東西時,拿著一串300元的項鏈非讓他便宜一點,並說"一條項鏈賣300元,還不好看,假的吧,我看就值50元"。李永亮心裏窩火,死活不降價。

後來,二人發生爭吵,並廝打起來。李永亮將黃平踹倒在地,黃平在倒地時抓傷了李的手背,李永亮掏出水果刀朝黃平的胸部紮了一刀。聽到黃平大喊救命,李永亮用胳膊勒住黃平的脖子將其拖進裡屋,隨手拿起一塊磚砸向黃平的頭部,直到將其拍死。

之後,李永亮把黃平的屍體、衣物等一併塞進一個塑料大浴盆中。3月6日零時許,李永亮將裝有黃平屍體的塑料浴盆放到三輪車上,在其租房處掂了一桶汽油,把屍體拉到商丘市第二人民醫院東牆外,放火焚屍後逃離現場。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