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快艇 詹姆斯大三元 (圖)

作者:楊育欣 發表:2009-03-12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騎士詹姆斯(中)末節與M.威廉斯(右二)聯手拿下22分,自己又是"大三元"表現,勝了快艇,更贏了氣勢。

 終場前11分鐘落後19分,對騎士隊"大帝"詹姆斯與搭檔M.威廉斯來講不是件難事,昨天末節聯手攻下22分,以87:83逆轉擊敗地主快艇隊。

詹姆斯繳出32分、13籃板與11助攻,生涯第22次"大三元",並繼上一場對熱火後,連兩戰"大三元",本季第5次,抄截累積達生涯第800次,助球隊成為東區首支拿到50勝球隊。

"這場很關鍵,我們克服大幅落後的劣勢,最後拿下勝利。"詹姆斯很興奮說,當其他3強(湖人隊、塞爾蒂克隊與魔術隊)狀況很好時,騎士也要咬緊牙關,最後衝刺,才能保住季後賽主場優勢。

騎士目前戰績50勝13負追平湖人,暫時並列聯盟龍頭,在競爭主場優勢路上,騎士剩餘19場則有12場主場,賽程利多。

本季主場僅輸1場(輸湖人),確保主場優勢當然好,不過騎士客場也不遜色,昨天平隊史記錄22場客場勝。

騎士同樣完成隊史第6次單季50勝,其中3次由詹姆斯貢獻,他強調隊友們也是功臣,稱讚昨天威廉斯剩下6秒時投進超前外線。

"威廉斯向來不在乎之前失手多少,他相信自己這球會進,他確實有這實力完成致勝一擊。"

威廉斯全場17投4中,上半場只攻下兩分,末節落後,單節12分,最後兩罰俱中鎖定勝利。

詹姆斯本季平均上場37.5分鐘為生涯最少,他強調追求勝利與主場優勢,甘願增加上場時間,"我沒問題,有些小傷痛,但我不在乎,已經習慣了。"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