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美國普度大學的食堂(組圖)

發表:2009-03-13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說普度的食堂還不錯,一直想著去普度的食堂吃幾頓,不過來了快半年了還沒有去過的了。今天打完球不想回去做飯,剛好有機會去嚐嚐。食堂叫earheart dinner room,剛好在好幾棟宿舍樓旁邊。照了一些照片,給大家共享一下。

食堂大門

食堂為自助形式,收費為套餐制,即每個月或每學期多少錢。我沒有加入,所以進門的時候刷信用卡買了小票。從小票中看到每頓的價位是8.88 刀。可以比較一下價位,一頓普通的McDonald的價位大概是5-7刀,一頓中餐自助的價位為5-10刀,一頓必勝客自助的價位為7-8刀。你可以說美國大學生的飲食檔次每高,也可以說麥當勞,必勝客及中國菜的檔次每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

食堂一角,食堂感覺還是挺大的,不過在照片中看不出來,因為我只拍了一角而已。裡面全是小方桌,可以坐四個人。食堂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六全天開放,週日不開。我在想,這幫學生真幸福,平時什麼時候都能去食堂,不用像我們以前上學的時候下課就狂往食堂奔,晚了就沒菜了。同時也在想,這麼多學生,週日都去哪兒吃了/?

食堂既然為自動,裡面什麼東西就隨便拿了。大廳旁邊有個窗口,有些人在拿東西。我第一次來也路過去拿。一過去看都是些啥啊,從左邊往右看,麵條、荳芽、蘑茹、青菜等。全是生的怎麼吃啊?

一些蔬菜,老美吃蔬菜基本吃生的,然後拌上沙拉醬吃,看起來品種也還是很多的。旁邊就是一些水果,還有沙拉醬。各種的沙拉醬,我到現在還沒有搞清楚都是些什麼,每次去外面吃飯都是隨便加一些。呵呵。

一個櫃臺的架子上是各種麵包。終於在這個架子上發現我喜歡吃的東西了:烤雞翅,哈哈。我很喜歡,所以我今天夾了四個。雞翅旁邊的格子裡是炸薯條,就像麥當勞的那種,我不怎麼喜歡這個東西,拿了點點試試味道。

這個櫃臺是一些cokie之類的甜點。其實往裡走還有好多各種各樣類似的東西,老美們很喜歡吃,我覺得甜的很膩。所以沒往裡去拍了。

這兒是飲料區,各種各樣的飲料都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可樂,芬達,雪碧,橙汁,蘋果汁,葡萄汁,牛奶,水等之類的飲料。

好像差不多了。最後再秀一下我今天要吃的東西吧。最左邊的是主食,有蒸餃,炒麵,白米飯,旁邊的那個大盤子裡是烤雞翅和炸薯條。上面的小盤子裡是水果沙拉,裡面有一些蔬菜及水果。我覺得老外做的沙拉挺好吃的,一般在外面吃飯我都會叫上一份。最後面的就是我的炒菜了。我亂七八糟的夾了一些,裡面有牛肉,豬肉,蘑菇,芹菜,豆腐,西蘭花,一起炒起來就是大雜燴了。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單炒,反正你碗裡夾的什麼人家就給你炒什麼。

這個是今天看到讓我很搶眼的東西。吃完後那些剩下的盤子處理的機器。圖片上可以看到,把盤子放到托盤裡,然後把托盤放到中間的那個鐵籃子裡,那個鐵架子帶著籃子就這麼滾動,把那些用過的盤子帶到洗刷車間裡去。美國就喜歡什麼都搞機器自動化,我第一次去walmart結帳的時候,發現結帳也是自動結帳機。在那站了半天不會搞,後面又有人在等,把我給急的啊。當時在想,這麼大個超市,怎麼連個服務員都找不到了。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自動結帳機的屏幕上有個" help"的按鈕,你按一下就有人來了。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