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院士:不曉得那個天幕是怎麼弄的(圖)

作者:韓瑞 發表:2009-03-14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士、喬治亞州醫學學院分子醫學與遺傳學研究所所長於寬仁博士(Robert K. Yu)
【看中國記者韓瑞奧古斯塔報導】2009神韻全球巡演,所到之處,也受到華人名流的矚目。2009年3月1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市(Augusta)威廉·貝爾會堂(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這是該市首次的大規模中華傳統藝術演出,吸引了當地著名華人名流前來一睹神韻風采。

奧古斯塔市位於亞特蘭大東面150英里處,臨薩凡納河(Savannah River)。建於英殖民地時期並以威爾斯公主命名,是當時英國在外的軍事基地。1786-1795年為州首府,如今是喬州第二大與第二古老的城市。因為擁有許多私人的大型花園,因此昵稱花園城 (Garden City),也是醫學、軍事與製造業中心。

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士、喬治亞州醫學學院分子醫學與遺傳學研究所所長於寬仁博士(Robert K. Yu)對神韻演出的第一感覺是:表演的很好。建立於1993年的喬治亞州醫學學院分子醫學與遺傳學研究所擁有超過150人的科研人員。

作為著名研究所的所長,於博士特別關心神韻巡迴藝術團是從哪裡來,儘管瞭解到是從美國紐約來的,於博士還是很認真的說:比較代表中華特色,比較吸引人。說到此,他半信半疑的說道:「有點不太像只是紐約的,真不簡單,一看就是經過專業嚴格訓練的。」於博士進一步的說:「如果就是純粹從藝術的角度來講,也是很好的。」

提到天幕,做高科技研究的於博士更是讚嘆不已,他風趣的說道:「不曉得是怎麼弄的,很特別,我忘記了那個名字,對,是3D!」

當於博士注意到看演出的外國人也很欣賞,他說:「這是民粹!」

快言快語的於夫人對演出也是不住的稱讚:「夠水準!」對於歌唱,於夫人告訴記者,她能理解歌詞的內涵,她說:「(歌詞唱得)很對!」

同行來的奧古斯塔華人聯誼會會長王女士平時很喜歡舞蹈,小的時候還練習過民族舞。她說,「今天演出的水準特別的高,這麼多演員,還跳的這麼整齊,每一個演員的姿勢,動作都是很特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