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全職站長聲明:徹底與中共決裂 希望得到國際救援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03-15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徹底與中共決裂 希望得到國際救援

我是一個中國國內普通網站站長,最近幾年共產黨對國內互聯網瘋狂的鎮壓,我, 一個普通「正規」站站長,幾次因為網友發表的「不和諧」言論被當地公安局拘留,被強制寫責任書,保證書,一直到現在共產黨要求所有的國內網站主辦者必須經過備案和審查,否則強制關站,直到目前甚至強制HOLD住功能變數名稱,中國著名電網網站 tgbug.com就在這次事件中被封至今!

可見共產黨對網際網路已經是痛下決心來進行壓制,因為現在的腐敗大案幾乎全是由網路挖掘出來的!

我知道我的遭遇相對大家的切身之痛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做為一個在網際網路全職站長,這樣的「整治」幾乎使我失去生存能力。

我多麼希望能生活在一個自由,民主,幸福的環境裡,我在中國沒有一天不感到恐慌,沒有任何安全感。

警察隨便可以抓我,即使沒有任何理由都可以因為我沒有在這個城市辦暫住證把我打死在拘留所。

我不能生任何病,只要一生病不管多輕微,去醫院都會被醫生把病情無限擴大化來讓我交錢治療。

我天天吃著地溝油炒的菜,石灰髮的饅頭,偶爾開葷吃上倆紙做的包子和尿泡大的蝦,完了再喝上幾口致癌的腎結石牛奶。

我的工資有1/4拿來交稅,但我不能在中國獲得任何福利!我交的錢全部給貪官污吏吃喝漂賭去了!我送孩子上學要交課本費,要交校服費,要交器材費,要交輔導費,要交補費,要交考卷費,甚至要交紅領巾費。這是我們納稅出來的義務教育嗎?

我寧願在國外,我拿1/2的收入來納稅來讓我有安定、幸福的感覺,我真的想自己能有一個值得自己熱愛的國家。我能自豪的跟人說 my country...

王英超
2009-03-13 04:20
山東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4403


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任何組織

本人已經有10多年的黨齡了,但目前看到共產黨領導下的這個國家的現狀令人實在失望,和自己的道德理念違背,言論不自由,極大地壓抑著我的心。我從今日起理性的決定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與共產黨相關的組織,本人及家屬共三人,堅定不移的支持三退,反對因受騙、強迫而加入的、邪惡的、慘無人道的共黨、團及少先隊,永保平安。

蘇澤、燕子、希希
2009-03-13 17: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4792433


退團、退隊

我們是醫學院學生,曾加入過共產邪黨的團、隊組織;現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清除邪黨從小灌輸的毒素;遠離惡黨。

阿妹、小波、阿武象
2009-03-13 22:40
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4359


我要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我曾當過片警,現已不當了,聲明退出曾入過的一切組織,跟共產黨劃清界限。

小不點
2009-03-13 21:58
河南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4033


脫離中共邪惡組織

偉大祖國在沉睡,黨在毒害這社會,人民流血又流淚,聲明退出黨團隊。

金夢、超明、蘭蕙、援權
2009-03-13 20:07
吉林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3440


聲明

中共邪黨對最善良、最誠實、最守信的「真、善、忍」信仰者毫無人性的迫害,將其邪惡流氓本質曝露無遺。我們為加入這樣的組織感到恥辱。現天要滅中共,我們順天意而行,聲明退出加入過的邪黨一切組織(黨、團、隊)。抹去強加的獸記。

天滅中共在即,這個十惡不赦的共產惡黨就要受到上天的懲罰,在這關鍵時刻,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才有自己的前程,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團、隊),從向未來。

惡黨一貫搞「假、大、空、偉、光、正」來欺騙老百姓,今天它們編造的謊言終於讓我們認清了。因此我們要退出它的組織(隊),走向新生。

福慶、王麗、於小紅 等 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3-13 21:06
吉林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3713


聲明

多年來我看透了共產惡黨的真面目,當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近幾年來就連最後的一絲假面具也撕掉了,露出了惡魔的嘴臉,公開殺好人,不許人民說話,這樣的惡黨我怎麼能當它的一員和替罪羊。

為徹底擺脫邪黨的毒害和確保自身的安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等一切共產邪靈的組織,讓一切相關誓言作廢。

孫大、小梅、小寒 等12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3-13 17:4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4268


退黨

我經歷了歷次運動,多次受到迫害,在邪黨的欺騙宣傳下,還對邪黨報有幻想。得知真相後,知道了它的邪惡本性,決定退出,選擇自己的美好未來。

張力元
2009-03-13 09:39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4790246


嚴正聲明

我曾因無知被騙加入過少先隊,現在我認識到了中共是毀滅道德、罪惡滔天的邪教組織,對它的一切支持都是犯罪。基於良心與正義,我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邪教的附屬組織,徹底清除中共一言堂的黨文化的毒害,做一個正直的人。

毛輝
2009-03-13 17:57
中國武漢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4792669


退出少先隊

無意中,得到了一本《九評共產黨》,很認可《九評共產黨》上所講的事實和觀點。共產黨才是中國亂的真正原因,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現聲明退出少先隊!

林玉華、安康、姜鳳、陳向才
2009-03-13 16:00
jilin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4792034


退隊

通過真相,使我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絕不能再跟隨和縱容邪惡。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支持大法,支持善良,支持正義。

李秀雲、小強、二芝 等 8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3-13 09: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4790206


退黨團隊

聽了真相,我知道了共產黨太邪太壞了,它殺人欺騙人並毒害人,我堅決退出邪惡組織,抹去獸印,與邪惡決裂。

小娟、平安、郭秀艷
2009-03-13 22:57
長春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4380


退團聲明

倪守榮願意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及一切邪黨組織。劃清界限,做個好人,抹去獸記,免去一切災難!堅持正念。成為新人!特委託做此聲明。

倪守榮
2009-03-13 22:32
江蘇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9452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