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大屠殺 美提前遭KO (圖)

作者:徐正揚 發表:2009-03-16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隊昨天投打皆一無是處,讓休息區裡的尤克里斯(左起)、隊長基特、維多利諾、奇柏.瓊斯等人,神情看來十分無奈。

 
代表波多黎各出賽的響尾蛇隊羅培茲(背號2號),昨天在2局下轟出2分彈,回休息區時接受隊友的擊掌慶賀。

美國雖是經典賽主辦國,卻可能面臨連續2屆都打不進4強的窘境。

波多黎各昨天只花2小時15分,就以11:1,提前在七局將"大聯盟血統"最純正的美國隊"扣倒",全美各大運動媒體紛紛用斗大的"唉!"(Mercy!)"波多黎各噩夢!"(P.R. Nightmare!)標題表達震驚,福斯運動網更稱昨天為"美國隊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美國推出教士王牌皮維先發,才投2局就丟6分,勝負很早就底定,皮維本屆出賽2場,投5局掉8分,狀況明顯還在春訓。反觀波多黎各,未因大幅領先而鬆手,5局下再添1分,7局下再灌4分,使"7局差10分"的規則生效,比賽提前結束。

當波多黎各球員全部衝進場內慶祝時,美國這邊似乎沒搞清楚規則,神情錯愕地留在場上,不知道比賽已經提前結束,隊長基特賽後忿忿地說:"每個人都覺得很丟臉,2:1輸跟11:1輸是一樣的,我們絕不能垂頭喪氣且毫無作為。"

雙方攻勢也有懸殊對比,美國前4棒合計12打數0安打,全場僅6支安打得1分,波多黎各13支安打是美國的2倍,其中還有5支長打,得點圈進攻能力更是嚇人(9支5、8打點)。

今若輸荷蘭 即說拜拜

上屆的8強複賽,美國在首戰於爭議聲中以4:3險勝日本,晉級4強機會大好,之後卻以3:7、1:2接連敗給南韓、墨西哥,慘遭淘汰,今天若無法擊敗荷蘭,便是連續2屆無緣4強。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