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50分 熱火舞爵士 (圖)

作者:陳筱琳 發表:2009-03-16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火隊魏德昨天上場超過52分鐘,攻下50分,率領熱火在3度延長賽後擊敗爵士。

前天NCAA大東區聯盟雪城大學歷經6度延長、近4小時激戰,才擊敗康乃狄克大學;昨天NBA熱火、爵士則打出3度延長大戰,熱火在最後5分鐘豪取15分,終場140:129擺平爵士。

三度加班 大演個人秀

熱火"閃電俠"魏德再演個人秀,出賽超過52分鐘,攻下50分、10籃板、9助攻、4抄截和2阻攻,美聯社外電指這是NBA史上首位單場有如此恐怖數據的球員。

魏德也是少數能夠單場有50分、10籃板的後衛,他謙虛說:"我只是正常‘上班'而已。"魏德生涯得分累積達9489分,讓他超越好友兼導師莫寧(9459分),登上熱火隊史得分王寶座,莫寧受訪時大方說:"記錄就是要被打破的,而我希望是魏德刷新我的記錄。"

這場比賽爵士有機會帶走勝利,第四節剩55秒時,爵士領先7分,但熱火以7:0攻勢結束正規賽。兩隊只得加班,第一次延長,爵士先下8分,但又被熱火追上,第二度延長,雙方拚得更激烈,5次平手,直到第三度延長,爵士才無力反擊,爵士射手柯弗難過地說:"1小時前我們早該贏了。"

熱火前鋒哈斯倫笑道:"我有想到雪城大學6度延長獲勝,但跟著又想:‘不,我們才不要這麼累咧!'"

超越莫寧 隊史得分王

熱火目前36勝29負,暫居東部第五,和第四的老鷹只有1.5場勝差,本季五場延長賽全勝,熱火教頭史波斯查成為第11位執教生涯頭五場延長賽都贏球的總教練。

熱火中鋒賈邁.歐尼爾力守禁區,賺進28分、8籃板和5阻攻,巧莫斯補上23分、5抄截;爵士主控威廉斯30分、13助攻,柯弗25分本季新高,外帶7籃板、6助攻。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