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農安--英雄的故鄉(圖)

作者:曉明 發表:2009-03-17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農安

吉林農安,位於長春與松原之間,是偉大的法輪功弟子--七年前長春電視插播英雄劉成軍的故鄉。

當我有幸途徑吉林農安時,想起這位偉大的法輪功弟子。雖然我與他素不相識。但在一個被獨裁者牢牢掌控的鐵幕之下,他奮不顧身,播出法輪功的真相畫面,就像驚雷閃電,撕破黑暗,昭告光明。這樣一個大智大勇大忍的偉大的人,值得普天下所有人的懷念。

緬懷英雄,我下車拍了幾張照片,乘務員說,這麼破的地方,有啥好拍的。我默默的不做聲,她哪裡知道,這裡曾誕生了一個英雄,這是英雄的故鄉,這裡因為有英雄而美麗。

2009年3月5日,是長春電視插播事件七週年紀念日。7年前的3月5日晚八點,劉成軍等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為破除中共專制喉舌鎮壓法輪功的欺世謊言,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罕見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使很多民眾瞭解了法輪功被中共誣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

七年前,在牢房中看到電視中誣蔑說"法輪功"攻擊鑫諾衛星,我明白一定是偉大的法輪功弟子成功的通過了電視插播,傳播法輪功真相。我學會了邪惡中共的電視報紙一定要反過來看,所以這實質上讓在牢房、消息閉塞的我明白了當時肯定發生了大事!當別人問到我對此事的看法時,我說,這人簡直太偉大了!

那些人聽到我這樣說感到膽寒,都不得不佩服大法弟子的偉大。

當我出來之後,通過網路查詢當時的真相。得知當時的插播英雄劉成軍,已經被抓,被殘酷的折磨。

當從網上得知, 2003年12月26日,聖誕節後的第二天凌晨,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的牢獄折磨後離開人世的消息時,我不禁痛哭!大智大勇的他,法輪功的好弟子,為了大眾,被中共奪取了寶貴的生命。天地為之變色!聖誕第二夜,大雨滂沱,天地同悲。

他,中國大陸實踐新聞自由的英雄。

他,明知獨裁者的瘋狂。卻沒有猶豫,沒有顧慮。

他,為了天下被矇蔽的大眾明白真相,奮力前行。

我堅信,有一天,歷史會從新翻開今天的這一頁。那個時候,人們會從新看待今天的一切,會記起這個勇者的名字--劉成軍。

農安,也會因為劉成軍而被人們記住。


(清心文學原創)

附: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了,一直拖到現在。三月五日是長春電視插播事件七週年紀念日。
謹以此文紀念法輪功弟子劉成軍及所有參與插播的英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