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急於尋找對法輪功迫害升級的藉口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3-1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鳳凰衛視在中共兩會期間極其罕見的播放對法輪功誹謗的訪談節目,舉世嘩然。這一反常的舉措,令人深思。

作為中共在香港的喉舌,鳳凰衛視一直謹小慎微。因為在民主氛圍很濃的社會,要想把中共的意圖傳達出去,它就只能採取一種變相的滲透,而且這種變相還得在民眾不知不覺中完成。它主要採取的方式就是正反兩方面的意見都不迴避,以示其中立的姿態,甚至有時還要曝一下中共官場上的醜態,刻意的抖落一些真相。但是在表明自己中立的同時,又盡量不露痕跡的表明自己的立場,當然這種立場恰恰是中共希望看到的在民主社會中能引起民眾對中共好感的立場。應該說,鳳凰衛視多年來的苦心經營為中共在海外的偽裝還是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的。

然而,在民主社會中播出態度鮮明的攻擊法輪功的節目,而且是在對法輪功有比較深刻和正面理解的香港民眾面前,中共的這一做法引起了民眾的反感和批評,與其初衷適得其反,起到了"反助"法輪功的作用。

但是,這一事件卻不只是對法輪功的一個"反助"。還有更深層的解讀。

中共兩會前就已經傳達了把法輪功作為頭號敵人打擊的機密文件,已經明確的對法輪功的定性升格為"反動的政治組織"。儘管在中共上層早已把法輪功作為頭號敵人,而且在×教口號的掩蓋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達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可是中共的這次升格迫害還沒有找到一個它認為合理的升級迫害的藉口。

反觀十年來法輪功面對暴政所體現出來的聖潔品質,邪黨更是不寒而慄。法輪功在中共的嚴酷迫害面前不但沒有屈服,反而更加昂揚的走向世界、深入民間。不只如此,法輪功所推動的"三退"大潮卻正點了中共的死穴,令中共寢食難安,恐懼異常。

歷史上,中共從未如此恐懼過,即使它面對諸如三年人禍、十年文革、六四學潮,以及近年的薩斯、地震、毒奶粉和席捲全球的經濟危機,中共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恐懼。因為中共年復一年的在暴力威懾下對民眾的洗腦,使得它都能在巨大的天災人禍中為自己找到"合理"的開脫,並利用這一藉口為自己塗脂抹粉,一再的靠哄騙得到群眾的擁戴。可是法輪功恰恰是從思想上改變了人,並把欺騙世人的中共揭了個體無完膚,中共的邪教本質從未像今天這樣裸露在世人面前。

那五千萬三退的數字還在不停的刷新著,中共怎能不恐懼?但又無可奈何。在此生死存亡面前,中共是不甘心坐以待斃的,所以,它對法輪功的進一步升格迫害就已經箭在弦上了。

十年以來,中共從未放鬆過對法輪功的嚴厲打擊,不涉及政治的法輪功被中共拉到政治圈裡凶殘折磨了十年。每一次迫害的升級,伴隨的都是中共媒體一邊倒的造謠污蔑。從自殘到自殺,從殺一人到殺數人,從殺親人到殺路人,從單獨行凶到群體殺人,中共把法輪功污蔑得一無是處。在無謠可造的情況下,在民眾對造謠的過頻產生質疑的情況下,在世界上各國政府和民眾的呼籲下,當然也有法輪功弟子的講真相下,中共的打擊由明轉暗了,表面也不再提打擊法輪功了,可是背地裏的迫害從未有過絲毫的放鬆,這就是它所謂"外鬆內緊"的政策。

在這樣的大氣候下,要想在國內媒體再度掀起對法輪功進一步升級迫害的狂潮,已經不太可能。就是在這種背景下,中共才不得已動用其儲備的資源,借用香港鳳凰衛視的"聲望",在海外搞這麼一個節目。其用意不言自明,正是為了掀起在國內進一步打擊法輪功的。為什麼鳳凰衛視搞這樣的一個節目,是沒有節目可做了嗎?顯然不是。它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對自身"名譽"的損害嗎?這個問題就由不得人們去合理的猜想了,因為鳳凰衛視真正的後臺就是中共,中共的意圖需要在鳳凰臺表現的時候,它如何能夠拒絕,只有無條件的配合。

中共是想由外而內的掀起對法輪功的聲討,併進一步的把迫害"合理"的升級。因為中共已經內定好了調子了,怎麼把這個調子公布於社會,為它進一步迫害找根據,就成了它的當務之急。

那麼,它就不能再在國內造謠搞迫害嗎?前文已經說過了,謠言都造絕了,沒有謠可造了,再造的話,那就只能造法輪功勸人退黨這方面的謠言了。它要是造這方面的謠言,反倒把三退這樣的大事經由它告訴中國人民了,那將起到什麼後果,中共真的是不敢想像。所以在大陸不是中共不想繼續抹黑法輪功,而是越抹黑越起反作用。

中共這次在香港的抹黑法輪功也是試探性的,從它對"膜拜團體"的胡扯亂批就可以看出來。如果成功的話,更大的抹黑行動就會接踵而來。可是,抹黑的效果對中共來講又是一個適得其反。

如果中共的繼續抹黑不能升級的話,它的進一步迫害的意圖就只能在"機密"下進行。這就有悖於它歷次的迫害手段了。歷史上,它搞了數次的政治運動,每次運動都是靠打擊少數人威懾其他人以達到其恐嚇民眾的目地的。那麼中共這樣下去會甘心嗎?當然不會,在海外不行的話,它還會在國內鼓噪,或者乾脆直接把法輪功宣布為"反動的政治組織"。

就是因為在國內直接造謠不太方便中共才選擇了鳳凰衛視。中共的本性決定了它不會就此罷手,所以它在國內的對法輪功的再次大範圍的高調造謠也不是沒有可能。它也非常清楚這樣做的風險,在社會矛盾日益加劇的情況下,在它的政權風雨飄搖之中,它當然不願明火執仗的貿然行事,可是,法輪功這個力量對它來講太可怕了。對待藏胞吧,可以派軍隊鎮壓,可以無端的挑起事端,因為藏胞居住集中,又有顯著的民族特色。對待下崗工人和訪民吧,一打一逮,一關一拖,也就解決了。可是這個法輪功卻是自由的游動於民間,看似無形,講起真相來卻又不拘形式,做的又是真真切切的解體××黨的事。看著不顯山不露水的,就這樣的一個一個的勸起退黨來,中共怎麼能招架得了?

以前說法輪功只是個燙手的山芋,現在看,他就像水一樣漫布在中華大地上,滲透進社會的各個層次、各個角落。中共這時多像深陷沼澤裡的暴徒啊,精疲力竭、行將滅亡之時還要發泄自己的私憤,中共的蛇蠍本性注定了他要更加瘋狂的施展其暴虐手段。這次鳳凰衛視的信口雌黃絕非偶然,正是中共急於尋找對法輪功迫害升級的藉口的表現。

(清心文學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