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搞定胡溫的如意算盤(圖)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3-17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權鬥 

霸權貪財又好色的江澤民有一個最大的隱患,就是所欠下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他最大的恐懼就是怕法輪功在他還活著時平了反。從中共總書記的位置上退下後,又手握軍權不忍釋手;當權期間瘋狂的發展自己的勢力。

江澤民有一個最大的意圖,就是把所有中共高層的人都拉到迫害法輪功的立場上,這樣一來,就等於大家都綁到一起了,他在世時被清算的可能性也就微乎其微了。可是,他的殘忍與邪惡就是連體制內的人也不願與其同流合污,所以在法輪功的問題上,始終沒有達到他期望得到的結果。

這次中共開兩會,中共在香港鳳凰臺高調播放攻擊法輪功的訪談節目,正是江澤民煞費苦心安排的一步毒棋。中國現在各種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中共面臨的是解體的命運。如果在香港的這齣戲演出成功,在國內那不但是順理成章的繼續上演,而且會因風起火、借火澆油,把迫害法輪功推上一個新的台階。上演的目地非常明確,就是藉此在國內的媒體上對法輪功狂轟濫炸,再次用他的"亡黨威脅論"搞定全黨,併進而更加殘酷的迫害法輪功。

對法輪功最初進行迫害的時候,在其他六個常委都不同意的情況下,江澤民就是以亡黨亡國相要挾的,結果他的一意孤行就成為了中共中央的統一決定。這次,在法輪功搞的"三退"事實威脅到中共存亡的時候,江澤民是想造成一個所謂公認的事實,就是由香港的喉舌搞一個歪曲法輪功的節目,製造所謂的轟動效應。如果節目真能如願以償,在這種情況下,在亡黨的問題上,胡溫你還能不和我站在一個戰壕裡嗎?只要把對法輪功的內部定性變成事實,胡溫就等於和自己綁在一起了。所以,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搞的這個把法輪功定性為"反動的政治組織"的文件,在一定成度上已經在要挾著胡錦濤和溫家寶了。

那麼××黨的命運胡溫就真的看不到嗎?在這個問題上,對胡溫來講只有兩條路,一個是沿著迫害法輪功的路走到底,那就是死路一條;再一個就是順應歷史,來個大逆轉,徹底擺脫中共。當然就是走到底,在法輪功的問題上,胡溫也有兩種選擇,而且始終堅持的是不和江澤民站在一個立場上的選擇。今天,胡溫能否改變立場,就法輪功問題和江站在一起呢?也不會,因為胡與江之間是不可調和的關係。不要說以後的時局一旦有了什麼變化,胡溫沒有抽身的機會,就是在今天這樣的情勢下,讓胡和江聯手對付法輪功,連江澤民都不會這樣想。先不說××黨何時解體,單就雙方聯手而言,不管你江胡聯手不聯手都改變不了法輪功解體中共的步伐。不是說在這個問題上雙方利益一致了就能夠聯手的,一旦聯手,胡溫失去的可不只是一個能否有抽身機會的問題,他會因聯手而失去更大的權勢,只能再次依附與江氏。這就是江××企圖搞定中共的如意算盤。

能致中共於死地的只有法輪功,中共也已經在機密文件上把法輪功列為頭號敵人了。從胡錦濤開始執政,江胡雙方不但從未達成一致,而且都是在發展自己、打擊對方的過程中,因法輪功的問題而在暗中較勁。這裡不是說胡錦濤們支持不支持法輪功,而是他不願往自己身上攬江××欠下的法輪功的血債的問題,何況胡還可以就法輪功問題進一步要挾江呢?可以說法輪功牽制著中共的牌局,雙方都在玩著同一張牌,其實,這也是最後一把牌。

江澤民走這步棋,心中是沒有底的,但是不走這步棋,就這麼的讓他在煎熬中等死,他又不死心。這次的鳳凰衛視攻擊法輪功,民眾的反響卻是強烈的反對,大出中共內部迫害法輪功一夥的意料,江澤民更是被動到了極點。

中共解體前內鬥的這場戲也是很有看頭的。江××不但面臨著法輪功解體中共後清算自己罪行的命運,還面臨著中共內部另一派勢力和自己近似於白熱化的搏鬥。如今,江澤民一出手,本打算佔個先,結果卻把底牌給曝了個淨光。

中共被大法弟子肢解的同時,內部的分化也在加劇著自身的滅亡。最不願看到邪黨滅亡的江××已經把手中的底牌都使出來了,他的下場不是已經非常明顯了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