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高檔煙也講究品牌用低劣硫磺熏荷葉製作

發表:2009-03-18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什麼商品都出現山寨仿冒品,不法業者看準大陸高端消費群很有消費能力又喜歡名牌,針對專門提供大陸高幹領導抽的"特別供應煙"進行仿冒,這種仿冒山寨煙是把荷葉曬乾後,再用硫磺熏製的低劣產品,民眾抽了恐怕會去掉半條命.

1926黃鶴樓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不同凡響,還是用精緻的煙盒,如果這煙拿出來想必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這個煙號稱是專門做給領導或是高幹抽的"特供煙"在一般市面買不到,所以這樣一條煙要新台幣好幾千元,有人花大錢買來抽,結果抽出了問題.

檢驗人員指出, 1926珍品黃鶴樓在武漢捲煙廠根本沒生產,包括珍品紅雙喜1906也是一樣的,所以"把這(假)煙打開以後,都是使用劣質的荷葉,用硫磺熏製以後作出來的. "

用荷葉曬乾切碎,用硫磺薰制山寨煙,而且還是很毒的煙,抽了可能會要人命.有的是用精美包裝騙人,有的則是故弄玄虛,雖然煙盒寫上非賣品,還說這是給煙廠的人試抽,其實是騙局一場,說穿了山寨煙就是利用民眾崇尚名牌的心態,來大賺黑心錢.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