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非法移民看病福利將被剝奪

發表:2009-03-18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迫於經濟衰退帶來的預算壓力,美國加州沙加緬度縣最近採取大膽措施,削減對非法移民提供的非緊急醫療服務。而加州康縣 (Contra Costa County),將在3月17日就一個類似法案進行投票。康縣希望通過削減每年對5500名非法移民提供的醫療服務,省下大約600萬美元資金。

由於聯邦、州府和地方預算緊張,而需要醫療服務的無保險非法移民數量又不斷增加,其它州的衛生系統也面臨類似決定。

由於金融危機給地方衛生系統帶來的衝擊,加上失業潮令無保險民眾數目大幅增加,健保提供者發現,要滿足民眾需求越來越艱難。地方衛生官員表示,在資源緊缺的情況下,他們被迫做出這一不情願的決定。

非法移民的醫療服務成本難以計算,但皮尤西裔中心估計,美國目前居住的1190萬非法移民中,大約59%沒有醫療保險,佔了全美4700萬無健保民眾總數的約15%。

各縣可以合法削減對非法移民提供的醫療服務。雖然接受聯邦醫療補助Medicaid 資金的醫院必須為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急救醫療,但沒有法律要求他們提供基本醫療服務。

不過移民支持者指出,為非法移民提供基礎醫療可以避免他們看急診的需要,而急診成本更加昂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