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 發表:2009-03-18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1848年"共產黨宣言"發表以來,共產主義運動走過了160年。對於共產黨來說,一紙"共產黨宣言"就是自己的出生證明,而共產主義運動則是自己成長、壯大的搖籃。正是一紙"共產黨宣言"、一場共產主義運動掀起了百餘年的血雨腥風,從俄國、中國、朝鮮、越南到柬埔寨,紅旗所到之處血流成河,屍骨如山,"馬爾斯以幸福的名義統治四方"。然而歷時百年的激盪已經雄辯地證明了共產主義給人類帶來的並非是人間天堂,而恰恰是人間地獄。

1991年,隨著蘇聯的解體、共產主義陣營在它的故鄉歐洲全軍覆沒。從此,再沒有紅色的幽靈在歐洲徘徊。一切,已經塵埃落定;大局,已經沒有懸念。雖然中國共產黨在此後的十幾年中彷彿一枝獨秀,雖然還有古巴、北朝鮮、越南等幾個小兄弟陪襯,然而這一切都無法改變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在美國首都的矗立,也無法改變如日中天的美國新總統歐巴馬在他的就職演講中說道:"回想先輩們在抵抗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之時,他們不僅依靠手中的導彈或坦克,他們還依靠穩固的聯盟和堅定的信仰",更無法改變"共產主義"作為一個臭名昭著的概念和"法西斯主義"一同被牢牢地盯上歷史的恥辱之柱這一事實。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在如鐵的事實面前,在歷史的注視之下,在子孫後代的回憶之中,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

在蘇共垮臺的這十幾年裡,中國共產黨從最初的惶惶不可終日到後來的財大氣粗斗民主,揮金如土辦奧運,一轉眼現在又成了熱鍋上的螞蟻,一派大禍臨頭的狼狽相。短短十餘年間,窮通得失,驟來驟去,宛如一枕黃粱,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呢?難道不值得共產黨人好好反思嗎?

毛澤東曾經說過:"人多,槍多,代替不了正確的路線。路線正確就有一切,路線不正確有了也可丟掉。"中國共產黨之所以走到今天窮途末路這一步,其根本原因在於路線錯誤。錢多、槍多,代替不了正確的路線。路線錯了再多的錢、再多的槍也會丟掉。為什麼會失敗?因為形勢不利。為什麼形勢會不利?因為處於絕地。為什麼處於絕地?因為路線錯誤。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國家,其成功都是路線的成功,其失敗也都是路線的失敗。任何組織都可以選擇自己的路線。無論當初如何弱小,只要路線正確就可以由小變大,由弱變強。無論當前如何強大,只要路線錯誤就會由強變弱,乃至滅亡。中國共產黨現在之所以面臨徹底的失敗,那是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一直犯路線錯誤,而且一錯再錯的結果。

中共六十年黨天下,前三十年化黨為國,後三十年竊國富黨。對於前三十年階級鬥爭,反右、文革的毛澤東路線歷史已經有了公論,我們不必說它。後三十年改革開放、反和平演變的鄧小平路線到底讓中國先進了還是落後了,到底讓中國共產黨先進了還是落後了,今天不妨論一論。

鄧小平路線說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那就先從經濟論起。熟悉宏觀經濟的人都知道,中共建政六十年,經濟一直跳不出一個怪圈,那就是"一放就亂,一抓就死"。前幾年流動性過剩、投資過熱,各地到處開工上項目,物價節節攀升,房價都炒上了天,老百姓受不了,整個社會壓力太大,結果溫家寶搞了宏觀調控,給過熱的經濟降溫,不巧正遇上全球金融風暴,整個中國經濟就短短几個月一下從沸點降到冰點,大量地工廠倒閉,大批的工人失業,大群的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當前儘管溫家寶口頭上充滿信心,可是大家內心都感覺到經濟形勢非常的嚴峻。要知道在歐美民主國家,在日本、韓國乃至一水之隔的臺灣,那裡的經濟形勢也非常嚴峻,美國的財政赤字遠遠超過中國,可是人家那些執政黨就不像你們共產黨那麼緊張,也沒人把經濟危機看得像天塌下來一般嚴重。為什麼中國對經濟危機這麼緊張?為什麼中國共產黨對經濟危機這麼恐懼?因為落後啊。

世界上沒有一個執政黨把每年至少百分之八的GDP增長像詛咒一樣加在自己身上,而且一背就是十幾年-除了中國共產黨。從經濟常識來看,沒有一個經濟體可以長期保持年百分之八以上的GDP增長,這不符合經濟規律。如果政府不顧一切地運用經濟刺激手段拔苗助長,那麼勢必以透支國家的長期發展後勁為代價,其結果就是國家在經濟衝刺之後倒地不起,長久地一蹶不振,日本就是一個現成的例子。

為什麼共產黨要搞這場經濟大躍進,還不是為了應付政權合法性的危機。自從89年的六四大屠殺之後,高速的經濟發展就成了政權合法性事實上唯一的支撐點,也就因此被上升為中國唯一的"硬道理"。正如自然界的晝夜寒暑、春夏秋冬一樣,經濟也有其自身的盛衰週期,這是客觀規律。嚴重違背客觀經濟規律,不顧一切代價的拉動GDP,這和當年的大躍進、大煉鋼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這算是先進還是落後?

再說了,前幾年經濟領域確實存在著嚴重的盲目和混亂,然而這並非僅僅是經濟領域自身的問題。症狀雖然表現在經濟上,可是病根卻並不在經濟上,而在於政治上。正是長期一黨專制所造成的權力過分集中,缺乏有效監督與制衡才滋生了當今嚴重的政治腐敗和權力濫用。在日益成熟的權力市場化機制下,在權錢交易無所不在的"和諧社會"中,經濟怎麼會不亂?這可能嗎?就好比足球比賽中裁判帶哨下場踢球,賽場能不亂嗎?靠嚴管球員,靠暫停幾輪比賽能解決問題嗎?你得管好裁判。足球黑哨不除,中國足球就完蛋;經濟黑哨不除,中國經濟照樣完蛋。可現在共產黨的路線是賽場混亂歸咎於球員,停止比賽,加強裁判的領導,你說這是先進還是落後?

接下來再論政治。共產黨執政的前三十年以階級鬥爭為綱,那種殘酷原始的共產主義權力積累連現在的共產黨自己都羞於啟齒,"九評共產黨 "一文說得很全面,我們這裡也不去翻那本老賬了。就說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之後的事。就在這短短的三十年裡,歷史給過中國共產黨前後三次機會,第一次是文革結束後不久的 "北京之春"民主運動,第二次是89年的六四民主運動,第三次是99年法輪功的和平上訪活動,這三次事件前後皆相隔十年左右,也都是共產黨藉以展現親民作風,順利實現政治轉型的難得機遇。可是政治觀念的落後使共產黨根本就看不見眼前的大好機遇,過時的階級鬥爭慣性使共產黨無一例外的將大好機遇視為嚴峻挑戰,在大打出手的同時將自己逼到了毫無退路的懸崖邊上。

同樣面對八十年代的第三次民主浪潮的衝擊,就在海峽對岸的臺灣,在卡特政府毀約、斷交、撤軍的不利局面下,在中共政權一國兩制的強大統戰壓力下,蔣經國總統毅然解除戒嚴,開放黨禁,一舉奠定臺灣社會乃至國民黨自身成功轉型的大局,真可謂功在當代,利在千秋。臺灣一島雖小,然而蔣經國總統的氣魄之大,實非靠機槍坦克屠殺民眾的鄧小平可比。同樣面臨經濟危機的衝擊,國民黨現在能在臺灣安心地做它的執政黨,全是靠蔣經國總統正確路線的福蔭。而當前共產黨的山窮水盡也同樣是拜鄧小平和江澤民血腥的政治遺產所賜。可見路線決定成敗。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這三十年以來,太多的罪惡、太多的血債已經徹底堵死了共產黨成功轉型的一切出路。揹負著那麼多條無辜被害的生命,在普世價值日益盛行的當今社會,共產黨還能走多遠?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

說共產黨路線錯誤,當權派一定不承認。可是事實勝於雄辯。如果不是路線錯誤,共產黨現在為何陷於絕地?什麼是絕地,從兵法的角度講就是四面受敵,處處挨打,無法作有效防禦,也無從突圍的境地。中國共產黨在政治上已經陷入了絕地,在民運的反政治迫害、少數民族的反民族迫害、法輪功的反信仰迫害以及下崗工人、失地農民、拆遷居民、退伍軍人的維權、全球的新一波民主浪潮、普世價值的思想浪潮、反俄愛國的民族主義等等這一切的棍棒交加之下,中國共產黨已經被打得鼻青臉腫,搖搖欲墜了。為什麼挨打?因為落後。"落後就要挨打"。一向以先進自詡的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落後了?因為路線錯誤。

過去先進不代表現在先進,更不代表永遠先進。在這一百年中人類的發展日新月異,變化層出不窮,如果故步自封,刻舟求劍,不能與時俱進,那麼過去成功的經驗很有可能釀成今日失敗的苦酒。有道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過去共產主義運動漲潮的時候,站在潮頭的共產黨人可謂之"先進",而如今共產主義運動早已死在了沙灘上,為了自己那點既得利益繼續在沙灘上抱殘守缺,拒絕與時俱進,甚至抗拒方興未艾、一浪高過一浪的民主大潮,那無異於逆歷史潮流而動,這才是真正的"反動"。如果今天的共產黨人真正用歷史唯物主義的觀點來看待自己,看待當今正在中國乃至全世界發生的這一切,你們就會明白中國共產黨早就成為反動派了。歷史上無數經驗和教訓早已證明了一點:那就是無論反動派表面看起來如何強大,它們都是紙老虎,它們所有的勝利都是暫時的,它們所有的掙扎也都是枉然,在歷史不可抗拒的滾滾巨輪之下,它們必定會被徹底碾得粉碎。

面對這呼嘯而至的時代巨輪,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

常言道:"人往高處走,水往低出流。"水往低處流,那是水性,所以站在洪水的低處就是危險的,因為那就擋了水的道。人往高處走,那是人性,所以站在人群的高處也是危險的,因為那就擋了人的道。現實中共產黨非但站在了民眾的高處,而且這些年來還在依仗權勢不斷擠壓民眾的現有空間,拆屋、佔地、侵吞國有資產、迫害群眾信仰,這和依仗堤岸不斷抬高河床有什麼區別?打壓只能積累矛盾,欺騙只能推遲矛盾,這些都不足以從根本上解決矛盾。因此這些年來人民和共產黨之間的矛盾就表現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愈演愈烈。中國人民的憤怒已經匯成了汪洋大海,如今正如達摩克利斯之劍一般高高懸在共產黨的頭頂。當革命的風暴洶湧而至之際,就是這柄高懸的利劍落下之時。

在人民憤怒的利劍高懸之下,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

事物是在不斷發展,不斷變化的,絕不會一成不變。比如有人得了病,該吃藥的時候就要吃藥,該打針的時候就要打針。如果該吃藥的時候耽誤了吃藥,病情惡化了就要打針,如果錯過了打針就只有開刀,如果連開刀都不幹那只有去死。無論是個人還是組織,在危機面前只有實事求是才能挽救自己。古今中外,沒有一個正確的路線不是實事求是的產物。在矛盾和危機面前,能不能做到實事求是,事關得失成敗,甚至是生死存亡。

當前共產黨究竟已經到了哪一步,每一個共產黨人究竟該往何處去,胡錦濤說了不算,過渡政府說了也不算,只有實事求是的分析才能解答這個事關數千萬共產黨員前途命運的問題。

要想知道現在的共產黨已經到了哪一步,莫過於去仔細讀一讀"九評共產黨"。當然黨中央把它列為禁書,說它反黨。既然是反黨,而不僅僅是反你黨中央,那麼就和每一個共產黨員都有直接的關係。那麼為什麼不去讀一讀,瞭解九評到底說了些什麼呢?真正對共產黨構成嚴重威脅的並不是這場經濟危機,而是中國社會有太多的人反黨。既然如此,共產黨員為什麼要學鴕鳥把頭埋在沙子裡呢?為什麼不能抱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去讀一讀九評,瞭解一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反黨呢?如果九評的內容和觀點錯誤百出、不值一駁,那麼共產黨人自可以高枕無憂,倘若九評言之有理,發人深省,那正說明開卷有益,值得所有的共產黨人好好反思這個黨,同時反思自己。我們還要告訴共產黨人:自2004年底九評問世以來,已經引發了三退大潮,迄今為止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五千萬。一篇文章居然能讓超過五千萬的中國人下決心和中共劃清界線,這樣的文章還不值得每一個共產黨員好好讀一讀嗎?

在我們看來,如果說"共產黨宣言"是共產黨的出生證明,那麼"九評共產黨"就是對共產黨的死刑判決,因此我們建議每一個共產黨人都抱著實事求是的態度好好讀一讀九評。如果讀完以後有人依然認為這個黨值得自己為之獻身,那麼這些人可以繼續去兌現自己當初對著血旗所發下的毒誓,如果有人讀後覺得自己不值得今後為這樣的邪黨陪葬,那麼他們可以選擇化名三退來和中共一刀兩斷,因為每個人的未來畢竟是他自己所選擇的。就九評而言,也無非是給每一個中國人認清共產黨的機會,自主選擇未來的機會。要不要這個機會,還是由每個人自己說了算。

然而不管有多少人選擇留在中共黨內,都不會影響人類歷史不斷向前的腳步。如果共產黨確實阻礙了歷史發展的潮流,那麼無論它築起了多高的堤岸,也無論它贏得多少次局部的、暫時的勝利,都注定無法躲過滅頂之災,歷史的滾滾洪流必然將它徹底葬送。在此之前,德國法西斯和蘇聯共產黨也同樣取得過無數次局部的、暫時的勝利,然而這一切絲毫無關大局。歷史的車輪,絕不是一雙螳螂的臂膀所能擋得住的。

如果共產黨人能夠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從歷史唯物主義和政治經濟學的角度來分析當前的形勢,你們一定能認識到:事到如今,中國是否會發生革命、共產黨是否會滅亡已經不是問題,因為那已成必然之勢,沒有懸念了。而革命以何種形勢發生,中共以何種形勢滅亡才是問題,才是你們唯一可以施加影響的問題。共產黨是否會下臺已經不是問題,如何下臺,是自己走下去還是被別人從高台上扔下去才是問題。如果你們共產黨人還在研究如何避免革命、鎮壓革命,那都是白費時間和心思。如何最大成度保護自己和家人,避免過度的暴力和流血才是你們現在應該研究的問題。開刀之前就別琢磨怎麼打針了。

當然中共核心高層會對你們說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船翻了大家一起死,出了事你們千萬要頂住。問題是你們自己想不想和那些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屠夫綁在一條船上。你們有沒有仔細想過為什麼俄國人打沉了我們的商船,淹死了我們的同胞而共產黨的外交部卻連一聲最起碼的抗議都不敢提?你們有沒有仔細想過現在石油價格這麼低,為什麼共產黨核心高層要急於現在就付給俄國250億美元,而石油卻要幾年之後才能拿到?你們有沒有想到從北京經外蒙飛俄國只需要多長時間?你們有沒有想過一旦革命事起,是否輪得到自己登上叛逃俄國的飛機?你們有沒有想過一旦開槍、流血、鎮壓失敗,核心高層成功叛逃國外,群眾的憤怒就會如火山一般爆發,那時候首當其衝的就是你們這些人和你們的家庭?

從古至今革命無外乎兩種模式,一種是英國光榮革命、東歐天鵝絨革命的溫和模式;另一種則是法國大革命、俄國十月革命的暴烈模式。前者咸與維新,後者玉石俱焚。放眼當今世界,人類社會正在經歷一場新舊交替的劇大變革,中國也絕不會例外。一黨專制勢必無法繼續維持,革命的到來也已經無可避免,對於共產黨人來說,現在無非兩種選擇。一種是繼續沿襲落後的思維慣性,一門心思保穩定,專心致志防革命。另一種是實事求是,面對現實,解放思想,轉變觀念,趕上並且超越時代的步伐,以當前的作為去影響未來革命的模式。主動去引導一場溫和的中國光榮革命,以此來避免暴烈血腥的法國式大革命再次登上中國的歷史舞臺。我們不得不遺憾地指出:當前中共當權派依然不改其一貫的錯誤路線,按照這條路線走下去的話,法國式大革命的爆發將不可避免。由此而產生的一切嚴重後果只能由中國共產黨負責,屆時現實中很可能就是由全體中共黨員來負責。

面對即將到來的革命風暴,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

九評雖然是對共產黨組織的死刑判決,然而所幸並非是對全體共產黨人的死刑判決。作為一個血債如山的組織,中共已經罪不容恕,然而就黨員個人而言,大多數共產黨人還沒有到罪無可赦的地步。真正十惡不赦的壞人在共產黨人中還是少數,然而正是這少數人長久以來一直把持這共產黨的權力,對國家和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從而也使中共的政治資產負債表上堆滿了還不清的血債。只要身為中共組織的一員,那些巨大無邊的,一個生命根本就無法還清的血債就有你們的一份,因為你們就是它的一分子、一滴血、一個細胞。就中共的黨團員來說,只有個人選擇三退才能與中共劃清界限,從而卸下肩頭所揹負的沈重業債,一身輕鬆地走向未來;只有廣傳九評,讓廣大的黨團員三退才能從整體上和平解體中共,避免動盪和流血,以最小的代價為國家,為民族,也為自己和家人贏得一個平穩、順利和成功的社會轉型。

當今之中國,滿目山雨欲來,轉眼良機即逝,共產黨人,你往何處去?但願日後一切塵埃落定,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為自己當初的選擇而感到慶幸和喜悅。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