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數名小學生遭老師猥褻 8歲女孩患婦科病(圖)

發表:2009-03-20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益陽市安化縣新橋鄉完小教師譚向群多次借"班主任""單獨輔導"之名,猥褻班上的8名女生。其中一名8歲的女生還患上了嚴重的婦科病。

數名小學女生遭老師猥褻 患婦科病

長沙市某醫院,遭老師侵犯的8歲女童玲玲正在做血常規檢查

檢查結果出來了,8歲的玲玲患有嚴重的婦科病。給玲玲造成傷害的,是她的班主任老師。

去年9月,玲玲在益陽市安化縣新橋鄉完小讀三年級,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正是十幾年前教過她媽媽的譚向群。

開學不到20天,玲玲經常回家捂著肚子喊痛,上廁所也叫疼。媽媽以為只是孩子發育的正常反應,並未在意。幾天以後,兩個陌生男子找上門,稱是玲玲同學的家長,他們的女兒和班上多名女生有被老師猥褻的現象,想知道玲玲是否也遭毒手。回想起玲玲近段時間種種奇怪的表現,玲玲媽開始問孩子,玲玲只哭不說話,幾經逼問才道出事情的原委:譚老師幾次以"單獨輔導"為由,把她叫到辦公室,並用手和筆猥褻了她的下體,並叮囑她不准告訴家長。

另一位學生家長陳女士告訴記者,她是先發現女兒蘭蘭走路很不正常,一瘸一拐的。孩子解釋說是因為被班主任譚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了一節課。她怎麼也聯想不到是被老師猥褻,只以為是孩子沒注意衛生,直到有一天蘭蘭含著眼淚告訴了母親真相。

經家長的集體舉報,譚向群被當地派出所拘留,後因案情重大被移送安化縣公安局。玲玲媽媽告訴記者,45歲的譚向群在這所小學任語文教師已經20多年了,他出生在一個教育世家,還被評上了小學一級教師。

事發後,家長回想孩子首先的反應是懼怕上譚老師的課,特別是有女生一聽到譚老師要"單獨輔導"就嚇得直哭。案發後,已經有8個孩子家長向公安機關檢舉孩子曾是這個變態老師的受害者。

等待譚向群的將是法律的嚴懲。安化縣教育局局長陳曉飛亦表示:"對於譚向群這樣的害群之馬,我們一定要清理出教師隊伍,我們還將在全縣加強師德教育。"

專家觀點

莫給孩子傷口上撒鹽,教她們勇敢反抗


從孩子被猥褻到案發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如果有細心的家長早一點發現,也許可以避免後面悲劇的發生。為此湘雅二醫院的兒童心理學教授舒林表示:父母是關心孩子的,但往往對孩子心理狀態非常不敏感。其實,家長可以通過觀察孩子與家人、夥伴的相處、對學習上態度的變化,從情緒、行為、生理三方面細心留意孩子的心理狀況。

另外家長應該對孩子從小進行性教育,讓孩子在這方面懂得如何保護自己,遇到這類事情要避免膽怯懦弱,勇敢反抗。






来源:湖南在線-三湘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