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證實:籐原紀香近日將離婚(圖)

發表:2009-03-20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日本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女星籐原紀香(Norika Fujiwara)。(法新社)

在日本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女星籐原紀香(37歲)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證實,她將與搞笑藝人陣內智則(35歲)結束兩年多的婚姻。

籐原紀香在亞洲擁有一定知名度,在日本被昵稱為紀香(norika)的她,與搞笑藝人陣內的婚姻被視為身份地位有差距的「格差婚」,原本就不被看好。多次傳出兩人將離婚,今天,紀香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倆人近日之內將提出離婚登記。

紀香因紅十字代言特使的工作的關係,現在人在非洲。

陣內今天在上「日本電視臺」的資訊節目時表示,倆人為了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而保持距離,但內心也感到困惑。

「日刊體育」報今天報導,倆人結婚後,因工作關係紀香將據點放在東京,陣內在大阪,聚少離多。

去年5月「女性自身」雜誌報導說,陣內自己爆料說,他與紀香吵了4個鐘頭多的架。透露出婚姻出狀況。

吵架原因是,為了見紀香的父母,紀香對陣內穿的衣服有意見。兩人吵翻天,連住的大飯店樓下都聽得到。陣內說:「我有時也很想要對方做這、做那的,紀香無法瞭解我這一點的話,那這段婚姻生活就不可能維持下去。」

另外,紀香除了演藝界的工作,也很有心做國際貢獻,常在海外進行採訪等的出外景工作。

報導說,去年2月17日結婚週年紀念日,紀香還在部落格寫著她與陣內一起煮料理,但今年結婚紀念日就未提及,最近部落格都沒寫到有關陣內的事。

紀香今年2月幫休閑服飾大廠牌「優衣庫」代言,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私生活是什麼顏色時,她笑說:「我都一直帶著玫瑰色的笑容在努力。」

報導還說,有消息指出,陣內似乎有家暴的行為,有人推測這可能是離婚的主因。

紀香與陣內因合演日劇而開始交往,前年2月在神戶的生田神社舉行傳統婚禮,2000多名粉絲圍觀。前年5月舉辦日本藝能界史上最多金的5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8000萬元)豪華婚宴,電視臺也實況轉播,成為熱門話題。

紀香結婚後,代言電視廣告的工作從以前的一份增為六份,據悉結婚效應高達3億日圓以上。原以為陣內在東京的知名度提升、工作增加的話,倆人會減少聚少離多的情況,沒想到還是會走上離婚一途。

来源: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9日專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