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利波特》談開去

兼附錄一部靈幻小說的故事梗概

作者:李銘真 發表:2009-03-21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電腦特技製作技術的進步,在電影《哈利波特》中,一些奇異、壯觀的場景,可以逼真的展現,一下子讓電影風靡全球,帶動其書籍也成了暢銷書。同時,其它靈幻小說也大受歡迎,擁有龐大的讀者群。那麼,這些靈幻作品中的內容、所描述的角色,有沒有真實存在的成分呢?可能很多人會認為:沒有,都是作者想像出來的。

那些作者們為什麼會這樣想像呢?人們為什麼對靈幻、靈異的現象又這樣著迷呢?其實,在這些現象的背後有著鮮為人知的因素。在中國,若有人相信、談論靈異現象,會被人們說成是迷信和愚昧,這是長期絕對化宣傳所造成的錯誤認識。

異靈是存在於另外空間的生命,它們的生命活動影響到人生活的空間,就是異靈現象。

現代科學對另外空間的存在,已有大量的研究成果,這裡就不贅述了。此處只簡明闡述一個另外空間存在的實例:中醫有關於經絡體系的介紹,並用實圖描述,但現代醫學解剖人體時,對經絡卻不能看到任何存在的痕跡。然而依據經絡理論治病的療效,在全世界得到了公認。英國、俄羅斯等國家的科研人員,用特殊儀器,探測人體細微電磁感應場時,都測到了某種呈線狀分布的場,繪製出來後與中國古代傳下來的經絡圖重合。為什麼用特殊的儀器探測到了,而醫學解剖卻看不到呢?原因是因為人體有另外空間的存在,現代科學還不能直接觀察到它的存在形式,經絡就存在於另外的空間中。

泰拳剛猛凌厲,拳師最鼎盛的時候,一般在20歲左右,泰拳練的是筋骨而已,壯年一過就衰弱了。中國有許多內家武術高手,為什麼年齡越大,功夫越深呢?內家功夫主要不是練拳腳皮肉,他練的是經絡及其中通過的能量,任督二脈、奇經八脈等等指的就是這些東西,隨著年齡增長,經絡中能量流也會隨著增強,其力量、速度和精神狀態已遠遠的超過了一般人,當然是老而彌堅。

既然有另外空間的存在,那麼必然就有另外空間存在的生命體。在微觀中,物質有正物質、反物質之分,也有正電子、負電子之分,還有正離子、負離子之分;在人世間有正邪之分;很顯然在另外的空間中,有正的生命存在,也有邪惡的生命存在。

筆者也構思了一部靈幻小說,內容簡介如下。

在宇宙中的某一星球上,有一個邪靈,它嗜血成性,喜歡血紅的顏色,經過近百年的經營,它操控一群人,在世間竊取了四個國家的政權,有一個大國和三個小國。故事主要發生在那個大的國家,為了讓人們只服從它在世間的政權,它從一開始就宣傳說天地間沒有任何神靈,使許多人不再相信天理和善惡報應,只相信它的政權,當然也不可能看到這個政權背後的邪靈;它還操控著世間政權,一直用謊言和暴力欺壓人們,定期用各種謊言在世間找藉口殺人,一共殺死了幾千萬人,人們在恐懼中被馴服,在謊言中歌頌它永遠宏大、光輝、沒有缺點。

它不僅漠視生命,殺人無數,還戰天鬥地,不按自然規律辦事,使土地沙化,江河斷流,污水遍地。它歪曲一切正教的教義,讓人心中無善念,人們都追求及時享樂,賣淫嫖娼成風,燒殺姦擄不間斷,人人自危,都在迷惘中沉淪。

最為恐怖的是,它要人們在它血紅的旗幟下立下毒誓:熱愛它,把生命獻給它,永不叛離它。立下毒誓後,它就在人身體的深處烙上它邪惡的印痕。數千萬無辜的人,在長期、系統的洗腦後,都言它之所言,行它之所行,成了它世間實體的組成部分。在另外空間中,這個邪靈讓自己身上的細胞不斷分體,附著在每一個成員的背後,牢牢的操控著他們,並吸吮著人身上的精華,為自己補充能量。

在另外空間存在的、正的高級生命,看到了世間亂象,非常難過,非常憤怒,大家集體討論後,決定徹底銷毀這個邪靈,也徹底銷毀這個邪靈在世間的實相組織。可是,因為邪靈在世間挾持了數以千萬計的人質----那些對它立過誓的人,要銷毀世間實相,就必須救出絕大部分人質,因為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善心還沒有完全泯滅,是值得挽救的生靈。同時,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一般不能直接以超常的方式干預世間事務。怎麼辦呢?

另外空間的、正的高級生命,就在世間挑選了許多寬容、善良、真誠和有智慧的人作為天使,去救度被邪靈挾持的人質,去告訴人們真相。有的人聽天使一講就相信,並用真名、筆名、小名或化名退出邪靈組織,這些退出的人,附著在他們身上的邪靈及其印痕馬上就消失了,他們不僅會得到高級生命的保護,而且命運的軌跡也會向好的方向,發生根本性的轉變。令人非常惋惜的是,有很多人卻不相信。邪靈加緊控制那些墮落的壞人,通過造假和誣陷,把天使宣傳成自*焚自殺的壞人, 並把這些惡毒的誹謗,用它控制的媒體向整個星球傳播,邪惡之人還大肆屠殺天使,甚至秘密關押天使,活體摘取器官,向整個星球販賣牟取暴利。

天使們本著善心,不怨不惱,持續的向人們講述著真實的情況,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天使們就不厭其煩的救度,就不願意放棄,因為他們知道,當最後的時刻,在高級生命在世間顯現的前夕,那些不能明白真相、不能從邪靈組織中退出的人,將被徹底淘汰。

邪惡的極致,善良的極致,在這個星球上展現著,無數讓人落淚的故事,在天上人間上演著。

親愛的讀者,我構思的故事精彩吧!歡迎大家提意見,歡迎大家參與創作、完善,歡迎大家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